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睡前故事

1.
"所以,我们分开了。"
"没有因为任何人,任何事。"
李熏然修长的手指在桌面上画了一个圆,连续又打出了一行字。
我很平静。
对面俩哥们震惊的像吃了苍蝇一样,俩人向来模范夫夫,这是闹哪一出。生活情趣的也太不是地方了。
"熏然,你,会不会没有给凌远解释的时间"
李熏然回给明诚一个无奈脸,他一直都没有解释过。
赵启平也没有多说。私信了李熏然一段话,
别辜负自己。
别伤了凌远。
日子还长,还得过。

李熏然抬了抬手,抱起酒瓶灌了一大口。
你们不知道,
凌远从来不会不回家。
凌远从来不会喷香水。
他的衬衣上连着三天都有口红印。
凌远从来不会一个礼拜不理我。

2.
李熏然掏出一个信封,里面大大小小各种照片还有一只录音笔,所有的东西全部都翻出来,放在俩哥们面前。
"我天,你们这是演人民的名义呢?"
所有的女主角都是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
穿衣品味也很好,看起来和凌远更好。
"就这你也信?"明诚和赵启平同时出声,"就这段数,你竟然也信?"
"信,怎么不信。"李熏然指着女主角,"谭宗明现在项目上的一个合伙人的女儿,凌远以前的师妹,单身白富美,对凌远投怀送抱,死心塌地。"
"这些,都不算是什么。昨天夜里2点,我给凌远打了电话,她接的。"
"这是我这一周以来,打通的第一个凌远的电话。"
"我和凌远在这之前因为一件小事闹了别扭,也是没想到,事情挺突然的。"
李熏然点了一只烟,吸了一口。
明诚和赵启平二人互相看了看,事情很蹊跷,确又特别的符合情理。

"其实也挺好的。"
"我再也不用每次出任务的时候把自己护的跟小姑娘似的,怕他看见我有伤心疼了。我不怕牺牲,我怕他难受。"
"现在,我什么都不怕了。"
"你说,凌远会不会忘了有我这个人啊。我如果牺牲了,他会不会当做我从来没有来过。"

喝醉了的李熏然是个话唠,很絮叨。
你看,我失了个恋,这日子还真不像日子了。

感谢各位小伙伴的喜爱,时隔一年,我真的回归了
,有啥喜欢的梗,可以私信我。后面可能会有几个相关人物的小短篇

评论(1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