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楼诚>小段子

楼诚小段子

1.
明台好喜欢大哥手上的那块表,好不容易考了满分去和明楼交换。

"大哥大哥你这块表我好喜欢。"

"奥,是么。"

"你要不送给我吧,给我买一块也可以啊。"

"去找你阿诚哥。"

2.

"为啥你当年不给我买那块表?"

"没钱。"

3.

大概明家从前只有明台认为阿诚是管家。

4.

每次结束任务之后回家之前明楼都会喷一点明家香。

外面的血腥气一点都不可以带进家里。

5.

"大哥这道题我不会做。"

"自己想!"

"大哥我这道题不会做。"

"阿诚你看这个条件可以推导出这个条件,然后这个。。。"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