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相二/山组 生活大爆炸(ABO)


其实就是想写个ABO
















生活大爆炸

1.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

过完了30岁生日的第二天,樱井翔就被母亲大人叫到房间里进行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教育。
从我如何把你含辛茹苦的把你养大小时候的你多可爱啊到你说说你都30岁了竟然还不结婚是不是要把我气疯啊哎呦我可爱的儿子去哪里了啊,开始嘤嘤嘤的假哭起来。
樱井翔硬着头皮去安抚耍宝的老妈,在甜蜜的负担里接受了要迈入相亲大队的事实。

同样处在水深火热中的相叶雅纪的情况只差不好,他是医生不假,可是你家狗忽然不舒服了叫我过去是要怎样?知不知道AO授受不亲,再说我又不是兽医,它汪汪两句好像我能知道什么一样
,我又不是兽医!

两个被相亲荼毒的很惨的人相互大倒苦水,你一杯我一杯喝的心里越来越酸楚。
"你不知道,昨天我去相亲,说着说着话对方竟然释放信息素了,是很浓的兰花香味,当时我的花粉过敏症就发作了。"相叶雅纪苦笑一声,喝了一杯。
"你这还算好的了,我上周见了一位,我跟你说,他的胳膊,有我大腿粗吧。"樱井翔眯了眯眼,像是在努力回忆什么,"这真的是omega么?"
"我真是不太懂,明明工作很累了,还要做这样的事。"相叶雅纪撇了撇嘴,"对了,10床的那位呼吸衰竭的病人好很多了已经转到普通病房了。"
"太好了,我可是给他做了10个小时手术哎。"樱井翔有些得意的看了相叶一眼,"这真是今天我听到的最好的事了。"
相叶雅纪,樱井翔,同属于杰尼斯医院的急诊科室的两位医生,作为急诊科室仅有的两位主任医师,青年才俊,虽然已经过了30大关,但是两位的吸引力可不是盖的,每年圣诞节都能收到一大堆巧克力,至今桌上还能收到omega的情书。
然而无论是ALpha还是OMEGA,在过了30岁之后,抑制剂的效用不断减弱,自我控制的能力越来弱,身体素质也会随之下降,身心双重压力下,
会极大地缩短寿命,对素来柔弱的omega来说这无疑是雪上加霜。omega数量的不断减少,是国家希望30代的广大alpha,omega们找到伴侣的重要原因,孩子们的终身大事成为家长们的心头病。






评论(3)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