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山组/相二 生活大爆炸(ABO)

又被吞了,哭唧唧

今天这篇是我听着mika女神的我也曾想过一了百了
写的

我就是个精分无误

如果我要是写悲可能要听些高兴的哥比如洗刷刷?

求评论gn们
求评论
求评论











3.丘比特撒嘛,谢谢你呀
樱井翔带了一个omega来医院打抑制剂的事彻底传开了,一上午只要出了病房就有人问他那人是谁,是不是把人家怎么样了。樱井翔扯了扯领带苦着一张脸说我长得有这么衣冠禽兽么,人家只是我的相亲对象,恰好碰上了情潮期才到医院来打一针的。
相叶雅纪正好从手术室出来,看见樱井翔正在狼吞虎咽的吃盒饭笑了一句人逢喜事饭量大,樱井翔瞪了他一眼,呜噜晤噜的说你可是我朋友能不能别提这事了。
说完之后自己竟然捂嘴乐了起来。
"你捂嘴乐个毛线啊!"相叶雅纪直接摔了筷子,"你要是二次分化了我就直接给你栓个绳拎动物园展览去,我在旁边收门票,相亲相到中意的了不起啊!"
樱井翔说你懂个屁,昨天他跟我说话的时候就是这样黏黏糊糊的老可爱了,脸圆圆的肉肉的特别嫩,哎呀,总之你不懂。
我不懂,行啊我不懂,相叶雅纪把袖子撸起来,揪起樱井翔脸上两坨车开始玩命扯,"老子让你秀!"
"我错了,相叶大人我错了,哎呦,疼疼疼疼!"
樱井翔眼泪汪汪的揉着自己的脸,嘴里嘀嘀咕咕的念叨哎呀毁容了毁容了。
"行啦,你皮糙肉厚的毁不了容。"相叶雅纪打开便当也吃了起来,"你这次真是运气好啊。"
"那可不是,"樱井翔拨了拨散下来的刘海,"难得有这么对脾气的呢。"
"他是做什么的。"相叶雅纪有些八卦的问到。
"杂志编辑,就是内个。"指了指对面护士桌上的时尚杂志,封面的最下方正好有名字。
"大野智?"
"对,就是他。"
"哎呦呦,翔君,你这是要进军娱乐圈啊,不过有这么个人交往应该能改变你地味的风格。"
相叶雅纪挑衅的笑了一下,然后把樱井翔碗里最大的鸡腿抢走。
"喂!"樱井翔瞪了他一眼,"老子怎么地味了,整个急诊区谁敢说老子地味。"
"连帽衫套连帽衫,啧,还溜肩。哎。"
"喂相叶雅纪,你别笑我了,今天晚上我约他吃饭,你帮我看看穿什么好啊?"

相叶雅纪说不嫉妒是实话,但是很心酸确是真的,论起来他条件也不差,怎么就在这茫茫相亲苦海上爬不上来了呢?
"ni酱,我感觉心好累。"揉了揉家里养的小柴犬毛茸茸的脑袋,然后倚在衣柜边愣神。
栀子花的气味在空气中弥漫着。
相叶雅纪起身换了一个抑制片贴到腺体上,对着桌上的镜框有些出神。
口口声声答应着去相亲,不过是寄希望于茫茫人海中能再遇见他,不论他是alpha也好,是omega也好,他只是想让他知道他很喜欢他,而且认真的默默的独自喜欢了那么多年,当年作为生日礼物要送给他的柴犬他还在养,他还想告诉他如果当时他没有搬走,他是打算拿着情书去告白的。
怎么就是遇不见呢,他都快要放弃了。
年少的时候这段单相思的无止境的感情,成为相叶了雅纪心里的白月光,而且越来越亮,是梦境里喃喃的喊着名字的那个人,他不想让这份感情最终化成一团虚无。缘分天定,还在祈祷着丘比特撒嘛能啥时候能给他牵个红线来个千里姻缘一线牵。

晚饭后领着家里小柴犬遛弯散步,戴了新买的棒球帽子,遮住了半张脸。慢慢悠悠的走到公园座椅上,给ni酱解开绳子,让他自由一会。
然后掏出手机开始看昨天没看完的那部电视剧。
意识到身边有人也在看他的手机,还是他在剧情一半进广告的时候旁边人镜片亮的有点反光,映出了另一张脸来。
相叶雅纪悄悄地把手机向他那边挪一下,那人的脑袋就动一下。他向自己那边挪一下,这人的脑袋就向他这边动一下。可能是靠的有点近了,有一丝浅浅的薰衣草香味钻入鼻腔。他把手机继续向自己这边悄悄地挪,那人的脑袋就跟着挪动,
他发现这人的帽子跟他戴的一样。
散个步还被撞了帽子。我去!
清清爽爽的薰衣草香味还在继续,倒让相叶雅纪的心跳速度加快起来,原来是个在情潮期的omega。

电视剧一集终于结束,二宫和也转了转自己发酸的脖子,他抬头看见一只安静窝在那里的小柴犬好像是在笑。他忽的抬头,看见一张棱角分明的脸,微勾着嘴角,拿着手机,小声问他,"电视剧好看嘛?你可别这么看着我,我可以为我比电视剧好看。"
二宫和也立刻正坐,一张脸红个透顶,摘下眼镜揉揉眼镜,然后立刻站起来,指着那个大概也是情潮期身上栀子花香味还挺好的闻的alpha,"你调戏我!"
相叶雅纪无辜的举起手机摆摆手,"我可没有。公园里那么多人看着呢,你可不能污蔑人。"
那人强词夺理失败,倒是安静的坐下来,瞪了他一眼,然后理了理裤脚,打算离开。
相叶雅纪看见他下巴的小痣,好看的轮廓,微抿的猫嘴,一个大胆的想法在心中酿成,他走到那人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请问,你是二宫和也君么?"


两个人大概吃了四个人的量,结账的时候收银员多看了他俩一眼。大野智咬着冰激凌温温糯糯的朝对方笑了笑,收银员愣了下随即笑着回应了一下。对于没有标记的omega所有的alpha都有追求的资格,稍微释放了点自己的信息素,这位美丽的alpha收银员小姐希望大野智能够记得她。
omega对于信息素的敏感让身体先于大脑做出了反应,小麦色的皮肤以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大野智立刻吞了一大口冰激凌,想让自己的反应减弱些。
这样的反应无一例外的落在了樱井翔眼里。
依旧是风度翩翩的微笑,樱井翔默默的释放了信息素宣告主权。
我的人,谁也别想碰。
两个味道的交汇擦出了点火药味。alpha对于自己中意的omega是不容置疑的绝对占有,谁碰一点都不可以。
大野智的异样拉回了他的理智,收回了自己的玫瑰味道,他走过去摸了摸大野智的额头,汗越来越多,"还好么?"
大野智摇了摇头,情潮期的时候抑制剂本来就功效弱,加上alpha之间的争夺天生的生理强势让他有些透不过气,他眼前有些发蒙。
这样冰火两重天的状况简直糟糕透顶。
忽然身体腾空,樱井翔一把把大野智打横抱起来,"对不起了,大野君,原谅我的失礼。"
大野智没有言语,任由他抱出去最后安置在车里

樱井翔掏出口袋里的口服抑制剂,把水拿过来喂他喝进去。大野智慢慢平静下来,脸色渐渐恢复了正常。
"刚才真是很失礼了。"樱井翔的笑了笑,"上回去医院的时候我偷偷拜托同事多开两瓶omega抑制剂。看来起了作用。只要你没事就好了。"
大野智红着脸摇摇头,"樱井君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那好,我以后只对你一个人温柔。"
淡淡玫瑰味道弥漫在空气里,闻的确让人很心安。
"嗯,那个,我爸爸叫我小智,你也可以这么叫我的。"
"那好,我就叫你阿智,你想叫我什么就叫什么。"
"翔君?"
"好。"
大野智红着脸点点头,然后玩手不说话。
"那个我觉得你手机链好漂亮,可不可以也给我做一个一摸一样的?"
"一模一样?"
"对,一模一样。"
"好哒。"

如果你还对我这么好的话,我就同意你标记我。
大野智想。

评论(6)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