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相二/山组 生活大爆炸(!ABO)

我的肝,还有我的手,都已经不是我的了。















4.都是kiss惹得祸

二宫和也下意识的点点头,"嗯。"
"你不记得我了么,我是相叶雅纪啊,你还来我家住过,12岁的时候,你还记得么?"相叶雅纪摘下帽子,露出整张脸,撩了撩头发,一脸期待的看着二宫和也。
记忆不断到退,最终和12岁那年没事就来他家给他带好吃的带他满世界乱疯的小男孩重合。
"我记得你小时候挺秀气的,没想到你最后是个alpha。"二宫和也笑了笑,能在这里遇到儿时的朋友真的很好啊,虽然小插曲很不好笑。
"你还真是没变,"相叶雅纪傻里傻气的挠了挠后脑勺,"小时候你就这样,现在还是这样,我那时候就猜你会不会是omega,没想到你还真是啊。"
二宫和也说可不就是嘛,看着一副精英的样子骨子里还是真天然的要命啊,你那只眼睛看见小爷打小是omega的,只有你天天拉着我说卡哇伊好喜欢你啊!真是好谢谢你说中了啊。
"你现在在做什么,我现在在杰尼斯医院做急诊医生。"
"我在写东西,"二宫和也摘下帽子,一双汉堡手糊了糊脸,"对了,我哥相亲对象也是你们医院的,叫樱井翔,你认识么?"
"他是我朋友啊,我俩是同事,家住的可近了。"相叶雅纪笑了笑,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单纯。
"什么,完了,我哥要完了,都怪老爸给他找的这个相亲对象。"二宫和也心里翻天覆地,能和这种大天然做朋友估计也不是什么聪明人。
相叶雅纪微微靠近了他,抢先握住了他的手,"要不要去喝一杯,这么多年没见,这一片我熟。"
"啊,唉,相叶君,等下,你不要跑的那么快,狗,狗还在后面呢。"二宫和也被相叶雅纪拽着无奈的跑了起来。
早知道今天就不出来了,在家里找灵感了。

大野智到家里的时候已经快10点了。
大野爸爸听见车子的声音急急忙忙的套了鞋走出来,看见红着脸的儿子被一个高个子alpha男人小心的扶着。
大野智朝大野爸爸笑了笑,"爸爸,这位是樱井翔君。"
"伯父好,我是樱井翔,今年30岁,在杰尼斯公立医院工作,是个急诊医生,但是已经得到了主任医师的认证,我父亲是。。。"
大野爸爸笑了笑,"好好好,樱井君,你瞧瞧你这架势,我还没有想好要不要把小智托付给你,但是现在来看,你还是个不错的孩子,小智回来很是夸奖你呢。"
大野智红了红脸让爸爸不要说了,意识到自己儿子这是害羞了便转了话题,请樱井翔到家里坐坐。
樱井翔没有回绝,偷偷擦了擦手汗,说了声打扰了便脱鞋进了门。

随处可见的大野家四个人的合照。
大野爸爸从厨房端了茶过来,"樱井君,这是我小智从国外带来的茶,你尝尝。"
樱井翔立马起身接过茶杯,喝了一口,入口回甘
,后味却有点苦。他微微皱了眉,还是说了好喝,樱井翔主动开启了话题,"看您家都是四个人合照呢,没见过伯母。"
"他们的妈妈在10年前过世了。"大野爸爸笑了笑,随手拿过一张女性相片来,轻轻擦拭了一下"我们很相爱,所以我没有再娶。小智长得像我,我小儿子长得像他妈妈。"
"您和伯母的感情真让人羡慕。"樱井翔看着随处可见的一家四口合照,真是一个温馨的家庭啊。

二宫和也只觉得眼前在晃,灯在晃,人在晃,什么都在晃。他酒量是不差,但没到能喝的地步,眼前这瓶酒见底,对方竟然还要叫一壶进来。
"喂,"二宫和也到手撑着头,"我喝不下了,咱们走吧。"
相叶雅纪整个人红彤彤的,早就喝大了。alpha的信息素自由的发散着,腺体上的抑制贴早就不知道被弄到哪里去了,栀子花香气逐渐浓郁起来,酒精的催化下带着点香甜的味道,很是蛊惑人。
二宫和也腿已经软了,不知道是因为酒精的作用还是因为什么,掐了自己大腿一下,理智稍微回了点笼,连忙给大野智打电话,"哥,我在街尾的酒馆,快来,快来。"
"和也君你在说什么。"
二宫和也刚放下电话扭过头,相叶雅纪放大无数倍的俊颜一下子冲进了视线,浓浓的栀子花香气层层包裹着他,没有注意到换了的称呼,只有不断加速的心跳和不断上升的温度。
相叶雅纪豪迈的拍了两张纸币,拉着二宫和也的手,"走,咱们回家。"

大概是酒精的缘故,相叶雅纪走的飞快,二宫和也在后面跟的气喘吁吁,到了路灯竿前,二宫和也的汗顺着脸颊流下来,"我走不动了。"
相叶雅纪单手撑在灯杆上,把二宫和也牢牢的圈在了怀里,alpha的信息素霸道的打破了他最后一点理智,二宫和也的腿彻底软,,薰衣草的味道一点点释放出来,和栀子花香气融合。
"你知道么,我好喜欢你的。"
明明那么大人了,笑起来还是单纯的要命,他一把把二宫和也揽在怀里,把他毛茸茸的脑袋靠在自己心口,一字一句的说着,"我家里现在还有那张照片呢,咱俩在我家楼梯照的,可惜你搬走了,如果你不搬走,我就打算去告白。你不说你喜欢柴犬么,前几年我买到了一只,取名叫ni酱,你瞧,是不是很傻。可是我就是想让你知道,我好喜欢你的,喜欢了你好久,真的好喜欢你的。"
语气很温柔,话说的很慢,10几年的感情一下有了宣泄口当然不能放手。紧紧搂着二宫和也,怕二宫和也下一秒逃跑似的。低头看见那张因为惊讶微微张开的嘴,直接低头吻了下去。
辗转反侧,越来越深入。
alpha的本能已经冲破了理智,他含着他的舌头,拥着他,眼看他在他怀里软成一汪秋水,连眼角都垂了泪。
好喜欢,好喜欢你啊。
喜欢的想一下子占有你,不想让你离开我身边。
无论以什么样的方式。


不远处忽然快去冲过来一个人影,一拳把相叶雅纪打到地上,"你小子竟然敢欺负我弟弟!"
二宫和也身子一软,直接倒了下去。
"小和!"

相叶雅纪醒来的时候是在自己家里,樱井翔撑着胳膊睡在旁边凳子上,看起来很累的样子。
果然还是好朋友最靠谱。
没白给你肉吃。
相叶雅纪从床上坐起来,抻了个大懒腰,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被吵醒了的樱井翔一脸阴郁的抬起头,黑眼圈重的活像熊猫。
抱着胳膊站起来,"相叶先生,想的起来昨天做什么了么。"
"我来提醒你。"
"你昨天在公园拉着一个刚认识不到五分钟的omega跑去喝酒,然后喝多了把自己抑制片弄丢了导致哪都是你的信息素。"
"幸好这个omega机智被你灌醉了之前打给了自己哥哥。又因为被你灌醉了结果情潮期提前。"
"接着我开车到了酒馆顺着您老的信息素发现你正抱着人家亲呢。估计我再晚来一步人家估计就要被你标记了。强行标记omega是要坐牢的。"
"相叶雅纪,你抱着亲的是我家小智的弟弟,老子好不容易有个喜欢的人,要是因为你感情破裂了你就等着灰飞湮灭吧! "
"这孩子出来构思剧情被你折腾来折腾去在医院输液还没有醒。"
"你还把我未来岳父惊动了奥,他老人家以前是空手道选手。我觉得你今天要不要去医院看下人家承认错误呢。你死在我手里我怕脏了自己的手呢。"
樱井翔把话甩下去,直接摔门出去了。

相叶雅纪抱着头,他全想起来了。
他都干了什么啊!

评论(8)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