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相二/山组 生活大爆炸(ABO)

生子向预警

非喜误入


小狗血


评论评论评论





8.1  
1.
二宫和也在凌晨清醒了过来。

腰腹上强烈的痛感消失不见,吊瓶里的透明液体顺着左手上插着针头源源输入到身体里,猜想着大概就是这个缓解了疼痛。微微挪动了一下身体,但是浑身酸疼的不得了,背了一个老婆婆就成了这个样子,真是没用啊。

帐篷里很暗,有一盏小灯在离二宫和也很远的地方。掏出来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出现的强光有些刺眼,右手糊了糊脸,再睁开眼睛相叶雅纪竟然出现了在他面前,正在倒水给他喝。

"你是从哪里变出来的啊?"

二宫和也捂着心口吓了一跳,抓起手机就要扔出去。

"当然是走进来的了。傻不傻。"相叶雅纪坐了下来,把拿来的小灯放在柜子上,然后从二宫湿漉漉的掌心里把手机掏出来放在桌面,"感觉好点了么?你救的那个老婆婆什么事都没有,你晕倒了以后还吵着要来照顾你,现在正在隔壁帐篷睡觉呢。"
"那,那个旅馆里的人呢?"
"不太清楚,似乎大部分都获救了。翔酱负责那部分。小和,你真是吓死我了。"相叶雅纪检查了一下二宫和也的脚踝和膝盖上的淤青,然后把医用冰袋用毛巾裹住,放在那周围慢慢消肿。二宫和也挣扎想起身,但是左臂有伤使不上力气,右手扑腾了半天终于拽着了相叶雅纪的衣服。相叶雅纪抬头瞪了他一眼,站起来调整枕头把二宫扶着坐起来。
二宫和也心虚的笑了笑,冲相叶摆了一个安心的眼神,他本身不是力气大的人,如果当时出了意外他也摔倒了说不定现在可能和老婆婆都压在石头下面等着人救援。
不怪相叶生气。
"幸好我跑的快,看来你的运气分给了我一半。"

2.
相叶雅纪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叠的整整齐齐的报告
放在洁白的被子上,把他铺展开,用掌心抚平,拿起小灯靠近以便他们俩都能看清楚。
黑乎乎的方框里面有一个明显的小圆点,二宫和也狐疑的看着相叶雅纪,心脏在肋骨之间跳动的异常热烈,有什么消息呼之欲出。
"相叶雅纪,这个是什么。"
"小和,我们要做爸爸了。"

3.
晴天霹雳一样的消息在二宫和也的耳边炸响,他把手里的汗在衣服上抹了抹,小心得摸上了自己的肚子。
相叶雅纪坐在床边,把报告上的指标解释给他听,"夜里把你送到的时候情况很不好,你的呼吸不平稳,虽然昏迷着但是保持着腹痛的姿势,他们做了检查,除了因为手臂划伤导致血小板流失过多之外发现孕酮低的可怕,已经出现了流产的表征。"
相叶雅纪的语气尽量保持很平和,他不想在这样的虚弱的身体情况下让他激动,发生什么意外,努力攥着掌心,咽下去涌上眼眶的泪水,温柔而又平缓的声音带着一股子让人安心的力量,"小和,你感觉到了么,虽然它现在很小很小,但是它真的很努力很拼命的想留下来,真的是一个厉害的宝宝。"
"昨天下飞机不舒服我还以为吃坏了肚子,这一段时间我吃的少还以为起你不在身边信息素不均衡。"二宫和也笑着,泪从茶色的眸子里不断的涌了出来,"已经8周了,我丝毫都没有感觉到。我差点杀了它。"
相叶雅纪心疼的亲吻在二宫和也哭泣的双眼,用自己的额头轻轻抵在他的额头上,因为自己刚刚有些责怪的语气让爱人伤心而感到自责,缓慢释放着的信息素让二宫渐渐平静下来,"宝宝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所以它努力的留了下来。不要哭,宝宝会觉得你不喜欢它的。"

安抚好了眼泪汪汪的伴侣,相叶雅纪走了出去去检查下一个帐篷的外伤病人。正好遇见了同属于杰尼斯医院的小原静香,小原静香是一位年轻的omega,和相叶雅纪,樱井翔是同一个学校的后辈,昨天夜里要不是她在那里,他和二宫可能就要失去这个孩子了。
"今天的事非常感谢。"相叶雅纪冲着小原静香认真的掬了一躬,"要不是你在的话我们可能就要失去这个孩子了。"
小原静香笑了笑,把落下的碎发挽在耳后,"前辈客气了,我听说您前一段时间收养了一个出了车祸的小男孩,那这回您也是双喜临门了。"
"承你吉言。"相叶雅纪揉了揉太阳穴笑了笑,"真的是意外的惊喜呢。"
"对了相叶前辈,樱井前辈在哪里,我这有一个病例要给他。"小原静香问了一句。
"大概在内科那里吧。"相叶雅纪温柔的取下小原静香手里的病例本,不着边际的退后一步,"我正好要去内科,我替你给他吧,我还有事,先走了。今天就拜托你了。"
相叶雅纪可没有忘,小原静香在学校里暗恋樱井翔,投怀送抱不成反被拒绝,当年这事闹得轰轰烈烈没法收场,最后以小原静香出国留学才告终。
谁想到竟然跟来了这所医院,在这样的情况下遇见了,还欠了一个这样的人情。



地震波渐渐停止,搜救队却一刻也没有停,救援还在还在继续,每天都有源源不断的伤者送到这里。时间过得越久,生的希望越渺茫。希望和消亡每天轮番上演,做的是和国内同样的急诊救治工作却每天胸口犹如压着一块石头一样沉闷。
连一向爱笑的相叶雅纪都板着个脸。
不顾二宫和也的反对,相叶雅纪愣是找了一个轮椅把二宫和也推上了回国的飞机。

大野智笑呵呵的把二宫和也接回家里,一面倒水一面赞叹不已,"你和相叶君好厉害啊,你出国才几天啊,佑也就要有弟弟妹妹了。"
二宫和也红着耳朵扯着小尖嗓和自己哥哥争论,
"8周哎哥,你当我出国随便踹了个乒乓球回来么。"
"哎呦你小点声音,要是被你吓坏了怎么办,本来你们两个胆子都不大,还怕黑。"
"哥你不要说了,佑也呢,佑也怎么晒得这么黑啊,哥你是不是带他去钓鱼了。我不是跟你说不要带他去钓鱼么,这么小万一掉水里怎么办。"
二宫和也怨念的看着大野智收拾东西,心里一阵无力,看着晒得都要跟黑夜融为一体的一大一小,就觉得头有点疼。
"培养的室内爱好吧,比如画画,捏泥人什么的,不也挺好的么,宝宝看见你这样会哭的。"
大野智摸了摸鼻子,呵呵的笑了起来,"小和你担心什么,宝宝出生还要好久,我一定可以白回来的,佑也也是。再说你给宝宝找个墨镜啥的带上不就不害怕了么?"
"它这么小戴什么眼镜啊,再说了戴上墨镜还能看见你么?"

评论(3)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