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相二/山组 生活大爆炸(ABO)

我都想给我自己打call了,想给我的肝打call了

前文戳头像

欢迎在评论区里讨论
不要脸的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11.人生何处不相逢

那天的尴尬和无语过去之后,急诊科室恢复了以往的忙碌和平静。每天的病人那么多,谁还会在意这么一个新人呢,尽管她是一位长得不错的女性omega。

她和樱井翔的往事也只有同校的几个亲近的人清楚,毕竟不是什么上的了台面的事,大家也都避讳不提。然而小原静香像是从前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和樱井翔的交流很日常,对于大家来说这是一件极好的事,所有的人也都松了一口气。毕竟打算在这样岁月静好的日子,所有的麻烦还是悉数退散比较好。

"要我陪你去么?"
二宫和也放下了游戏机,扶着沙发把手慢慢的坐起来,然后拽了一个抱枕塞在自己的腰后。大野智看着二宫缓慢如小老头一样的动作,递上了一杯蜂蜜水。
二宫和也这才懵懵的抬起头,问了一句,"去哪啊?"
大野智一下子被逗笑了。
细长的茶色眸子湿漉漉的看着他,汉堡手捧着杯子,有一搭没一搭的喝着蜂蜜水。
哪有这么嫩的爸爸啊。

12周检查的时候医生说宝宝发育的很好,就是爸爸太瘦了,指着化验单,告诉他要适当补充一点营养。
"相叶桑上点心,omega出现了营养不良的现象无论大小都不可忽视。"
"不怪他,是我真的吃不进去。"二宫和也压抑住上涌的胃酸,"你刚刚说的一些吃的,我只是听到名字就很像吐了。"
"无论是什么好歹也吃一点。"医生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要为孩子着想。"
"也请相叶桑多抽一点时间来陪陪您的伴侣吧。这个时候父亲的信息素会对孩子有很强的安抚的,至少不会让omega的日子那么难过。"
从医院回来相叶雅纪的眼眶一直是红红的,不知道什么时候眼泪就会落下来。
尽管如此,孕吐期并没那么快的过去。
相叶雅纪心里数着指针转动的轻微声响,身边本来安静侧卧的人突然掀开被子,光着脚跑了出去。
黑暗的时候感官被无限的放大,平日里听起来几不可闻的水流声在深夜里犹如惊涛骇浪般刺耳,压低的呜咽凌虐着相叶雅纪那颗本就不坚强的心。
他走到卫生间,慢慢的顺着二宫和也的背,安静的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让他好过一点。胃里又是一次翻滚,已经没有了可吐的东西开始干呕起来
,二宫和也清晰的感受到整个胃袋不断的在向上挤,好像要从嘴里冲出来,脖子上的青筋突出的让人侧目,眼泪混合着唾液不受控制的落了下来
。随着器官的归位,这次的劫难终于过去了。
相叶雅纪的劫难才刚刚开始。
他用了近10年的等待,近10年的期盼,这么急切的把他圈到自己身边不分开,不是为了这样折磨他的。
二宫和也上辈子造了什么孽,这辈子要遇见他,受这样的苦?
"好点了么?"相叶雅纪递了一杯水过去,不断的顺着他的背。
二宫和也点点头,拿起水杯珉了小小的一口水,
在口腔里温了温,才慢慢的咽下去。
"睡吧。"二宫和也这才感觉脚很凉,他靠在相叶的肩窝里,呼吸着他身上好闻的栀子花味道,"雅纪,我的脚好冷,你抱我到床上吧。"

从海外回来的第二周,院长再一次找到了他们,拿到了两张请柬拍在二人面前。
"这是一个好机会,我给你们俩特意留的。"
相叶雅纪笑着摇摇头,回绝了院长的好意,"我伴侣怀孕了,孕吐的很厉害,我还是不去了。"
樱井翔就势也要回绝。
"两位,这是命令,并非征求意见。"一向温和的院长脸色严肃起来,"这也是董事会的决定。"

到了会场的时候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身上紧绷的名贵西装并没有白大褂舒服,混杂的香水味也没有医院的酒精味好闻。
樱井翔的好修养仅仅是在脸上,接受着不断来人的碰杯,相叶雅纪和他并排站着,接受着来自不同的人的搭腔。
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不去回家陪家人实在。
良好的修养并没有让不耐烦的情绪跑出来一丝一毫,有一个相叶雅纪的熟人过来闲聊,樱井翔落了单。
"樱井前辈。"小原静香举着酒杯走了过来,"好久不见呢。"
"是啊。"樱井翔皮笑肉不笑的应了一声,便不再说话。
"樱井前辈还是和以前一样温柔呢,一点都没有变。"小原静香看着樱井翔,眼里是满满的爱意。
"小原一声,请不要说这种让人误会的话。从前你是我的后辈,现在是,未来是,什么时候都是,况且,我也已经有爱人了。"樱井翔不着痕迹的退了一步,和她拉开了一点距离。
"我知道。"小原静香温柔的笑了笑,"是叫做大野智么?现在在杂志社任流行主编,他还有一个弟弟叫二宫和也,是相叶前辈已婚的另一半,现在怀孕13周。"
"你想干什么?"
"我什么都不想做,"小原静香眼睛里流露出祈求的神色,"我只是想让前辈多看我一眼,就一眼,别的我都不在乎。"
"我警告你。"樱井翔收敛起所有的温和和笑意,"不要动歪心思。"
"我知道了。"小原静香亲昵的靠了过去,在他的面颊上落下一个吻,趁机塞到他裤子口袋里一个纸条,"下个月我生日,希望你也能来。"



评论(1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