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相二/山组) 生活大爆炸(ABO)

这章还是甜甜甜

而且齁的慌


gn们来评论啊,评论评论评论!

我会爆肝日更,因为不更完我觉得我都没发看书了

最后一句,小原妹子快要放大了。


12.好梦如初

1.
松本润最近总是梦见他和二宫大野小时候的事,最常出现的场景就是他抱着毯子躺在二宫腿上,二宫倚在大野肩膀上,三个豆丁睡成一团的场景。

松本妈妈那时候总是说他们仨感情好,不像表兄弟,像亲兄弟。

彼时小松本拉着二宫细白的小肉手,眨着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我最喜欢和也哥哥和智哥哥,我要永远和和也哥哥在一起。"

他清楚的记得二宫和也微笑着对他说我也很喜欢小润呢。

松本润举着酒瓶子托着腮帮子想,是不是这句喜欢让他这么多年都把小哥放在心尖尖上最软的位置。让他在自己分化成alpha的时候欣喜若狂,疯了一样跑到二宫家告白。即便被以兄弟为由拒绝了,还认认真真的暗恋那么多年,期待着有一天能一把拿下。

松本润现在打心眼里恨相叶雅纪,恨的牙痒痒,连带着二宫和也肚子里不知是男是女的小家伙也记恨上了。长得最好像我小哥,要像那家伙多一点他一定会嫌弃的不成样子。丝毫不会顾及他身上那半拉来自于二宫和也的基因。

松本润砸吧了一口酒,戳着家里的抱枕像是戳着自己未来小侄子小侄女的软脸蛋。

嘛,父债子偿吧。
当然了你小子最好也不要想争宠,就算有你我小哥最疼的还是我。

2.
还是个球的相叶宝宝并没有接受到松本叔叔的碎碎念,正在拼命的吸收营养背负着来自于各方的各种希望努力长大。

二宫和也看着桌面上摆着的三大盘水果,端起水杯喝了一口蜂蜜水,偏过头看系了毛巾认真切西瓜的相叶。

"那个爱拔酱,"二宫有些不好意思的出声打断相叶的动作,"别切了,我吃不下这么多,而且我只看这三盘就饱了。"

相叶雅纪提着水果刀蹭蹭的跑过来,吓得二宫护着肚子往里坐了一点,"先把刀放下。"

相叶雅纪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跑回去把刀放回去,端着剃了杍的西瓜的放到二宫面前,
"吃一样也好,不,最少吃两样,看在我这么辛苦的份上,吃一点,好不好。"

二宫和也拗不过对方撒娇的表情,叉子叉了一块哈密瓜吃了一口,又在相叶雅纪的灼灼注目下咬了一口西瓜,"我真的吃不下了。"

"这样吧,咱们问问小兔子怎么样?"
相叶雅纪的手贴上薄薄的衣料,掌心的热度传到明显凸起的肚皮上,"宝贝,想吃苹果么。"
没反应。
"宝贝,想吃葡萄么。"
没反应。
"宝贝,想吃哈密瓜么。"
没反应。
二宫和也看着傻爸爸坐在地上虔诚的和他肚子里的胚胎对话,心想才四个月这小兔子能有个屁的反应?
护着肚子往旁边坐了坐,二宫和也心想着要读点什么聪明的书给小兔子听听,要是要是生出来傻不拉几的可要愁死他了。
"小兔子说吃西瓜!"
"那是我肚子响。饿了,想吃麻婆豆腐。"

3.
樱井翔吸溜了一口热乎乎的荞麦面,缩着脖子露出了双下巴,拉着大野智的手直说唔麦。
大野智抻了一张餐巾纸递给樱井翔擦嘴,樱井翔抓住大野智的手贴到面颊上,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很像相叶家的胎教读物里的某种啮齿动物。
"呐,小翔喜欢孩子么?"
"喜欢啊,"樱井翔喝了一口水,"你看佑也多可爱啊,也不淘气,多乖啊。"
大野智张了张嘴,忽然觉得这样的话自己说出来是一件极为害羞的事,"是呢,我也很喜欢佑也。相叶叔叔来电话说佑也最近长高了好多。"
樱井翔撂下筷子轻轻端起大野红红的面颊,亲了一口,"我觉得我们的孩子也会很可爱的。"
"是,是么。"
大野智楞楞的僵在那里低头看地,嗫嚅着怎么在这个地方这样啊,真是羞死人了。
樱井翔笑着继续和荞麦面奋斗。
手边标有数字的提示铃忽然响起来,吓了樱井一跳,摁掉以后把听诊器搭到脖子上,樱井翔拿起病例板亲了一下爱人的唇,"阿智我得去5床看一下,你先坐一会,要是饿了我柜子里有吃的,这是钥匙。"
大野智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樱井翔就跑了出去。

好在他孤独习惯了,要不然只有他一个人的陌生休息室会压抑的。

是不是和樱井翔待久了他也爱热闹了呢?

大野智简单收拾了一下樱井乱七八糟的办公桌,打开柜子找出件厚外套披到肩上,淡淡的玫瑰香气萦溢在周围,好像樱井温暖的怀抱。

评论(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