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相二/山组 生活大爆炸(ABO)

有点迷

微狗血

依旧欢迎大家评论评论评论

然后 @相叶家的二宫先生   这章微虐翔哥哥和智智





13.白夜行

曾经拥有的东西被夺走,并不代表就会回到原来没有这种东西的时候。
                              来自白夜行

小原静香攥着手里的精致请柬,双手递给樱井翔,"前辈,后天是我的生日,在旁边的酒店举行宴会,请您参加。"

樱井翔停下正在写病历的动作,双手撑起桌子站了起来,"小原医生,很抱歉,我后天要陪我男朋友去看他父亲,我去不了了。但是礼物我一定会送上的。"

小原静香看着樱井翔离去的背影,露出怨恨的表情来,"师兄,如果你同意了,从今以后,我什么都不会再打扰你了。为什么你连最后一个机会都不给我们呢?"

樱井翔被小原静香的纠缠烦的透顶,又不知道怎么和别人说,唯一能认真听他倾诉的大野这几天去了海外出差,能拉着喝酒的相叶雅纪每天一门心思的要当个好爸爸烟酒全都不沾,下班就要回家搭配营养膳食哄二宫吃饭。

也阴差阳错的和松本润喝过几回酒,对方除了厌恶相叶雅纪之外还是个能聊天的人,但是眼下的烦恼并不是能和松本润说的。

一个人喝酒,越喝越闷。
喝到最后,樱井翔一个人趴在桌子上,嘴里嘟嘟囔囔的叫着大野的名字,调酒的酒保看樱井翔已经醉的趴在吧台上睡了起来,抬手推了推他,"先生,先生。"

一双精致秀气的手拉住了酒保的袖子,宽檐帽斜着扣在头上,露出一张漂亮的脸,"打扰了,我这就带他回去。他喝了不少吧,这是酒钱。"

酒吧双手接过钱,准备找零给她。

小原静香摆了摆手,"不用了。"

酒保恭维了一句,"您二位真是般配。"

小原静香亲昵的把樱井扶起来,笑着点了点头。

樱井翔揉着发痛的头转了个身,意识到胳膊上躺着个人习惯性的搂到怀里。

"阿智。"

不同于大野和樱井的信息素味道飘入鼻腔,樱井翔瞬间惊醒,怀里的人并不是大野。

樱井翔哆嗦着手撩起怀里女人的头发,看到脖子后面的腺体已经被人咬破。

"我的天。"

樱井翔把手臂抽了回来,把熟睡的女子也惊醒了,她捂着被子坐起来,看清了旁边躺着的人确没有说什么。而是拿起了扔在地上的浴袍穿在身上赤着脚去了浴室。

"小原桑,我们。。。"

"没关系前辈,我很满足,这是我最好的礼物,真的。"

小原静香的话彻底把樱井翔打倒。脑子一团乱麻,他昨天确实是去喝了酒,可是完全没有见过小原静香的印象,又怎么可能睡到一张床上,小原静香的话加深了对自己的怀疑。

他的的确确闻见了信息素结合的味道,这种味道意味着标记。无论是临时标记还是彻底标记,都意味着他已经和小原静香共处一室一夜,作为一个alpha,他无法开口去询问一位omega昨天他是否强行标记了她。

无论是不是真的,樱井翔承认,他输了,输的一败涂地。小原静香终于用这种手法得逞。

小原静香从洗手间出来,拿着干毛巾擦着滴了水的头发,樱井翔已经穿戴整齐,坐在沙发上等她。

"前辈?"

樱井翔摇了摇头,"我不敢当,你就称呼我樱井桑吧。"樱井翔错开眼神,转过了整个身子"我已经和医院请了假,你先把衣服穿上,咱们谈谈吧。"

小原静香眼神里闪过一阵迟疑,但还是拿起衣服穿上了。头发擦的干了些,用毛巾裹着拢在胸前。

"樱井桑,你是要和我谈昨天夜里发生的事么?"

"是。"樱井翔开门见山,"小原桑,上学的时候你的手段就很高明,但是你是一位omega,我不想多说任何诋毁你的话。我不说,不代表我可以这样受你侮辱。"

"这就是你谈谈的态度么?"小原静香把毛巾摘下来,将碎发拢到耳后妩媚的笑了笑,"如果你同意去参加宴会,就算是圆了我的念想,我也没有必要大费周章的做这一切。无论我做什么,我请你相信我,我都是因为爱你。"

"爱我?"樱井翔不可置信的笑了一声,"小原静香,你爱人的方式真特别。"

小原静香愤怒的站了起来,"樱井翔,你可以说我手段卑劣,但是你不能这样诋毁我。"

"诋毁?"樱井翔把刘海向后捋了捋,点燃了一支烟,"我不是随便的人,我有自制力,在喝酒之前,怕出意外,我吃了强效的抑制剂,不会因为酒精浓度的增加而溶解。你明白我的意思么?"

小原静香微笑了一下,"翔君向来喜欢口是心非,所以我留下了证据呢,并且把它给了应该给的人。我记得大野桑今天回来吧,这份礼物一定会给他带来惊讶的。"

樱井翔夺门而出。

大野智刚刚打开房门,就看到地上躺着一个礼物盒子。上面写着给智君的字样,落款是樱井。

"小翔给我的礼物么?"大野智抱起礼物盒子拉着行李箱慢吞吞的走进了房间。

简单的收拾以后,换上了家常的衣服,大野智打开了盒子发现里面有一个小小的光盘。

把光盘放进笔记本电脑,弹出了一个窗口,画面有些昏暗,但是大野智还是点开了播放按钮。

桌面上的水杯忽然被他碰倒了,水流向他落到了裤子上。大野智慌忙的用手去擦。

正巧这时候有人开了房门,樱井翔满头大汗的看见大野智一脸无措的回头看他,笔记本电脑里放着他和小原静香那一晚的录像带。

"阿智。"


评论(1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