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相二 天生一对(ABO)



警察A+法医N

ABO向

全程小甜饼

就是两个小可爱的故事


1.
所谓青梅竹马,后面都跟着两小无猜四个字。

从13.4岁认识,到现在,少说也得有20年。

有时候相叶雅纪整理东西翻着压箱底的相册,总会打开看一眼。

"这小子都20年了,变都没变,还是这么细皮嫩肉的,换身制服肯定没人觉得他30多。"相叶雅纪用指腹戳了戳照片中二宫的脸,"小恶魔,总坑我。还拿我的钱去买游戏给我玩。坏人。"

这样的长吁短叹是相叶的每次看到这些照片的不成文的碎碎念。碎碎念之后把东西再把东西收拾好,放进柜子里上了锁的大铁盒子里。

"呐,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雅纪今天晚上回家吃饭奥。我要做火锅。"

"那妈一定要多放点肉,上回我可没吃着几筷子。"
2.
相比于这边的元气满满,二宫和也这里刚刚结束了一场血液刑侦研究的讲座。

"二宫老师,您的手机响了。"学生惠子把手机递给二宫,顺手拿走了他手里的指示笔和耳麦收到盒子里放好。

"小和啊,"电话那边的声音有些嘈杂,还是一样的平和温柔,"今天我做了好吃的腌菜,要不要来吃一点啊。"

二宫和也自己想了一下,下午也没什么大事,犹豫了一下还是一口答应了相叶妈妈,"小和想吃什么呢,吃火锅怎么样?"

"那最好了,谢谢阿姨。相叶雅纪不在家吧?"二宫和也乖巧的应了一句。

"那小子不在,他今天不回来。"

相叶爸爸回头莫名奇妙的看了相叶妈妈一眼。
3.
相叶妈妈赞赏的拍了拍相叶爸爸的肩,转身就上了楼。

"哎呀樱井太太你这招真是太好了。"相叶妈妈直伸出大拇指来称赞,"我让雅纪这孩子叫小和来家里吃饭他老是说忘了,我只好自己出马了。"

樱井太太笑着应了那句赞,立着手掌放到嘴边小声告诉相叶妈妈,"小翔和小润我就是这么劝的,一管一个准的好用。"

"我也是不知道这俩孩子怎么了都两个多月不联系了,我还挺急的,以前他们俩可好的跟一个人似的。"相叶妈妈有些忧心的看着茶杯。

"你呀别操那么多心了,儿孙自有儿孙福。"樱井妈妈献宝似的把自己手机拿出来,调出了几张照片给相叶妈妈看,"这是我们家小松树画的,多好看啊。"

"呀是挺好看的,你看这个奶牛画的多好啊。"

"哎呀不是奶牛,是熊猫了。你这眼神该带老花镜了。"

"我这眼神。。。额,这熊猫还挺励志的。"



tbc

评论(8)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