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相二> 天生一对(ABO)

两个小可爱嘛

就是这样这么开心

案子要破恋爱也得谈的

评论评论评论
✨⭐

P3.论相叶雅纪的烦心事与樱井翔的暗地交易

相叶雅纪磨着嘴里的芝士蛋糕一口三叹,吃的大野智都不太舒服了。

"相叶你怎么了么。"

"小大你不知道啊,我妈说我再没有omega叫我不要回家了。"

大野智抬起头奇怪的咦了一声,"你不是和nino一直在一起么?"

"你终于说到点上了。"相叶雅纪握着大野智的手眼泪汪汪,"我们认识的时间最久,都20年了,我妈对他比对我还亲,是不是应该,对不对?"

"应该屁呀应该。"大野智挖着,拍了一下相叶雅纪的肩,"我跟你说,我们都这么以为的,可能就nino不这么以为的。"

相叶眼前忽然出现一只手拿走一块芝士蛋糕,"你们俩这是忙里偷闲啊,经侦处都要乐翻了。"

俩人一脸茫然的抬头,"啥?"

"我们市局大名鼎鼎的二宫法医便装去帮樱井抓犯人了,你们俩不知道。"

"不知道啊。"相叶雅纪拖着横山裕的领子往外脱,"赶紧拉我去经侦处,你不知道他膝盖不好不爱活动么,你不知道他腰不好不能坐太久么。"

横山裕一脸蒙蔽说我当然不知道,你轻点我都要窒息了,警察也不能杀人啊!!!

相叶雅纪扑了个空,拿着菊池给的抓捕地址直接开着跑车就追了过去。

抓捕过程很顺利,没过几分钟二宫就领着一帮人压着那男人走了出来,一脸清纯可爱宝宝什么都不知道。樱井翔赶紧走上前去鞠躬90度,感谢二宫和也无私贡献放假的打游戏时间配合他们演好这场戏。

二宫撩了撩及腰的黑长直假发,"没事,说好了那家限量的牛奶小面包,别忘了啊。"

"当然当然!"

相叶雅纪笑的春风和煦的拍上樱井翔的肩,一派的温柔得要拧出水来,"你背着我把nino打扮成个小姑娘抓人,不怕松润知道么?!"

"不不不,"樱井翔受惊之后眼睛瞪得溜圆,"有话好好说,你可不能做这拆一个幸福家庭的事啊,相叶君,你可是市局票选最想做伴侣的alpha啊,你可不能这么对我。"

"那你还。。。"

"我错了我错了。"樱井翔赶紧把双手合十对着相叶雅纪的帅脸拜上三拜。

"不说也行。你帮我件事。"相叶雅纪挑了挑眉,眼神瞟到坐在车里安静让人卸妆的二宫。

"他。"相叶雅纪手一指,"你给我想想辙,那个,我想追他。"

"那你追啊。"樱井翔笑的乐出了八颗牙。

"我看看照的这两张照片,咿呀,翔君你楼着哪个美女呢。"

"相叶雅纪你怎么能有照片?!"

"取证的是我直属后辈,"相叶笑了笑,乐的眼白都看不见了,"赶紧想。趁我这两天案子不多。"

"我案子多。"樱井翔从牙缝里寄出几个字来。

"那个松润啊,是我相叶雅纪,我这有料啊你听不听?"

樱井翔扑上去把电话夺了过来,"润是我,嗯,没事啦,和也君没事,料,什么料啊,我没骗你。就是咱们小松树画画让老师表扬了,对,说太阳画的好。嗯,没错,我也想你了,早回来。"

"樱井翔你说瞎话真是不用打草稿。"相叶雅纪眼神非常鄙视,"你上回不和我说你们家小松树画小狗画的像猪头,你觉得老师说的不对,结果你过去跟老师讲理画了个老师结果画成了什么呀,把老师都气乐了。松润肯不知道。"

樱井翔哭的心都有了,"相叶雅纪你就是个吸血鬼,跟二宫和也一样,一样!"

"快回去想想招,还有5天松润就回来了。别忘了啊!"

评论(2)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