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x2/sj> 有关画面的正确打开方式

我又开新坑了

这次的小可爱都是小神仙




p1.捆仙绳的正确用法

天庭的事不多,繁文缛节一大堆。

自打八百年前孙悟空闹着争真爱要自由,大风大浪腥风血雨之后,玉帝也不知道哪根筋开了窍,大力度鼓励天庭的神仙们谈谈情说说爱。

岁月须臾,单着也是单着,是时候找一个人陪陪你了。玉帝王母以身作则,用法术顺了两本人间的旅游杂志,觉得人间甚好,把政务托给太子夜华君拉着王母去渡迟到了有点年头的蜜月去了。

天界涌起一股人间热,大仙小仙都带着包袱去了人间。美名其曰享受生活。

二宫和也也是这其中一员。
作为一个有绝对爱好的神仙,凡间的生活简直就是天堂。凭借着自己聪明的脑袋瓜与天赋,在游戏开发公司谋得了职位,混得风生水起,不出意外月底就能升职。
羡慕嫉妒恨什么的我都能接受,谁叫小爷聪明啊,那可是天上独一份呢!

可是谁想到啊,再聪明的二宫和也,竟然在小阴沟翻船了。而且是泰坦尼克号级别的。

月底前一天晚上庆贺二宫胜任部门老大聚会,晚上也不知道喝了多少酒房间估计是进错了,结果第二天醒了之后全身酸痛尤其腰疼屁股疼,好像全身被坦克碾过一样。

一身印子不说,细白的手腕手腕一圈青紫,有的地方皮都破了。二宫和也气的七窍生烟,咬着牙把椅子背上的浴袍拿过来披到身上。

凡物伤不了他,绝对是天界的东西。

两个手腕都有伤,不是捆仙索就是捆仙绳。

他可是凭手吃饭的,这么干不是断他营生么!
更何况这捆仙绳的伤得养伤个把月才能好,伤筋动骨在天上也得养上半天。做了这种事还要断他热爱的工作的无耻流氓滚蛋要是不好好处理简直损了他狐族小王爷的名声。而且他最喜欢的那件横条纹衬衣被撕的一条一条的摊在地上,内裤也飞了,外套也没了,怎么着他也不可能穿着睡衣跑出去吧。

"小子,等我抓着你扒皮抽筋炖汤喝!"

二宫和也越想越生气,抄起手机就联系了自己表弟兼室友松本润。那头松本正火急火燎的找他呢,接了电话赶紧问他这一晚上干嘛去了,二宫和也沉着声报了一溜名字加酒店地址,"你快点来五分钟之内,我就要看见你。"

松本着实吃了一大惊,小声问他怎么跑那去了,"那可是情趣酒店啊,你跑那去干嘛啊。"

"你别问这么多了,"二宫和也捂着腰裹着浴袍艰难的挪向浴室,睡衣后摆鼓鼓囊囊的一团,如果你视力好可能能看出尾巴的形状,"记得带衣服来,我衣服都穿不了了。"

松本润觉得那头声音不对,赶紧收拾了几件口袋里太白金星的伤药掐了个诀三分钟就隐身飞了过去。

卫生间水声滴答着二宫和也正在冲澡,听见松本来了念了个清洁咒就把澡洗完了。松本一手举一样笑的颇为慈祥的看着他,"脸色红润,昨天晚上够激烈的啊,这都多少年了,您这颗小铁树终于开花了,就算了了狐族族长的心事了。"

"他的心事了了,我的心结可解不了呢,"二宫撑着胳膊拽了一个枕头垫在屁股下面坐在沙发椅上,把自己尾巴撩起来搭在椅子背上风干,"我要是知道是谁我要剥皮抽筋!"

"行了,"松本撑着下巴饶有兴致的在屋里走动,"你既然尾巴出现了就说明这是命定之人,那可是旁人求也求不到的福分。"落地窗前的台子上落了一个亮晶晶的绿色手机链,松本眼尖一下子就瞅见了,掏出来手机和自己的那个对比了一下,确认这个和自己那个同款不同色,上面镶嵌的也是东海特有的珊瑚,拿到二宫面前邀功。

"nino,你看这是啥。"

二宫拿起来仔细看了看,"这不是大野师兄送的那个生日礼物么,我也有一个黄色的。走,去东海,找大野师兄。"

"现在找他,找的到么,我前天还看朋友圈龟丞相发的日程表一个礼拜六天半都在北海渔场。"

"不还剩半天么?"

"剩半天指挥虾兵蟹将往北海搬金枪鱼。"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