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相二/sj 天生一对(ABO)

警察爱拔和法医ni

(ABO向)

全程小甜饼

就是两个小可爱的小故事






前文指路

P1

P2

P3:



求gn们暴风评论

p4.相叶流哲学

樱井翔一脑袋无奈的和松本润说着白天相叶雅纪坑他的事,屏幕那头的松本擦着头发,露出一个同情的笑容,有点幸灾乐祸的说着sho酱你怎么老被相叶君坑啊,上个月也是,上上个月也是。你这人品什么时候能随着情商一样大爆发一下呢?

樱井翔苦着脸说可不是么,相叶雅纪多单纯的人啊,和二宫在一起久了都被传染了学坏了,你快回来吧,你回来了他们就不敢欺负我了。

松本润眨眨眼睛,看着屏幕那端樱井翔双手撑着下巴一脸认真的撒着娇,说着好啊,我争取快点回去,给你撑腰。

樱井翔眯着眼露出一个极为开心的笑,又开始絮絮叨叨的说着今天警队发生的事,松本润捂着嘴笑了起来,虽然看着挺萌的帅也还在,但是这样怎么这么像仓鼠呢。

怪不得小松树每次画爸爸都画成仓鼠。

"今天相叶还说让我给他出招追nino呢?我能有什么招,笑话。"樱井翔苦着脸抓了抓头发。

"相叶君他也算是问对人了。你办法可多的能出本书了。当初的时候什么送花啊偶遇啊你都玩出花样了。"松本喝了一口水润了润嗓子,"不过他和nino的事他有最大的责任。上回nino和他喝酒的时候吃坏肚子情潮期提前了,两个人都倒在床上了,相叶君一脸正经的把nino放在床上用被子捂得特严实,然后就出了房门把当天吃饭的碗啊锅啊都刷了。"

樱井翔有点惊讶的说着,"还有这档子事。哟哟哟!"

"所以啊,"松本润收拾着行李箱,"nino心里的想法谁都不知道,你最好不要参与,下场很惨的话我也没办法救你。"

樱井翔点点头,"你说的的对,可我还是想搅和搅和。"

松本润收拾东西的动作停了停,看的樱井有点心虚,他沉吟片刻,手指摸索着下唇,最后还是点了点头,"想掺和没问题,把我柜子里那本漫画给他,就是那个流星花园,我觉得他用的着。"

樱井笑着乖巧的点了点头,眼神落在松本的唇上。他觉得松本这样的动作尤其性感,总有一种让人想吻他的欲望。奈何隔着电脑屏幕好几个城市,他也不可能顺着光钎网络爬过去来一个法式长吻。

什么时候回来啊,他一个人好寂寞了啦!


相叶雅纪觉得自己是温柔的那一挂,道明寺司霸道总裁范不太适合他。俗话说得好,金刚钻也能成绕指柔。

他就不信捂不热二宫和也这块小石头。

再一次鼓起勇气,抱着自己做的汉堡肉便当走到法医室门口。二宫坐在长椅上叼着烟打游戏,白大褂搭在椅子背上,上面放着金丝边框眼镜,一看就是刚刚熬夜工作完。

相叶雅纪坐到了他旁边,把他嘴里烟卷抽了出来,换了颗柠檬糖塞了进去,问了句"想吃东西么?"

二宫斜着头看他,露出一个极浅的笑,仅仅是咧了咧嘴角,都让相叶觉得无比可爱。

"喂,相叶雅纪,我和你的冷战还没结束,我还没原谅你呢。"

"是是是,都是我的错。那么尊敬的二宫大人,我做了汉堡肉便当能请您尝一下么?"

二宫撇了他一眼,回了句没胃口,接着低头打游戏。

相叶雅纪极有耐心,一把薅过游戏机塞在自己口袋里,拉起二宫的手,"那咱们就去吃点有胃口的东西。"

"不想吃。"

"不想吃怎么行,我心疼。"

二宫抬起头,愣了一下,就这么被相叶直接拉走了。

正赶上下班的时间,警局门口的居酒屋人满为患。相叶胳膊圈着二宫挡在他身前向前走露出几分男友力来,白茶味的信息素肆无忌惮的释放着,引了几个omega纷纷往这边看。相叶雅纪向他们摆摆手,露出一个绅士微笑。

二宫的脸黑的可以滴出水来。拽着相叶雅纪的领子就往一个刚刚空了的位置走,坐到位子上就把烟和打火机都掏出来了,"老板,两瓶烧酒!"

"你这是干嘛呀。"相叶雅纪抱着手臂,笑的一脸平静。

"我爱干嘛干嘛,你管不着!"二宫又点了一只烟,拿着酒瓶就直接对着嘴喝了起来。酒精的作用让脸一下子红了起来,红润润的脸颊,红润润的嘴唇,红润润的汉堡手,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沾上露水的草莓那样香甜可口。

相叶雅纪食指抹了抹唇上的酒渍,看着二宫气鼓鼓的坐在那里,腮帮子也鼓了起来,有点像某犬科动物。

"老板,两份蛋包饭,谢谢。"

二宫手里握着酒瓶瞪他。

"喝够了?那就吃饭。"相叶递过去刀和勺,塞在他手里。汉堡手顽强抵抗,就是不张开手心握住餐具。

"你这别扭要闹到什么时候。"

"你做错了事你还有理了,说着带我出来吃饭当众释放信息素,你撩omega我还给你当僚机啊。就你和樱井翔两个臭皮匠能想出什么招来,真当我不知道一样。我给你机会,说吧,想干什么。"

相叶雅纪依旧保持着微笑,眼角的褶子透出了不符合性格的算计。二宫和也心里忽然有点没底,经过了樱井翔的指点这小子难道脱胎换骨变聪明了?

相叶雅纪左手握成权,放在唇边咳嗽了一声,清了清嗓子,然后爽朗微笑,"好多人都谣传我要追你,我澄清一下,不是谣言。二宫和也先生,请你以后和所有的alpha保持距离,除了我,和我可以负距离。"

"负距离你大爷!"

"我大爷也是你大爷。"

相叶流哲学,直球治傲娇。





评论(10)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