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手可摘星辰(ABO)

大佬ni和贵族拔

监督润和社长翔

我要为虹笃疯狂打call










手可摘星辰(ABO)

1.

"我告诉你,我再管你这些破事就跟你姓!"

松本润气的咬牙切齿,手上动作还是把住了力度拍着二宫的后背,递上了一瓶矿泉水。二宫漱了漱口,扶着车门调理这自己凌乱的气息。

"相叶雅纪呢?不说是个贵族么,这么关键的时候死哪去了?"

二宫和也平静下来,倚在车边翻着产检报告,从口袋里掏出了烟抽了一根在嘴边比划了两下最后塞了回去。

"分手了。"

"哈?为什么?你们俩不一直蜜里调油的你欺负他一直挺顺手的么。"松本润觉得风有些大了,把二宫塞进了车里。

"没什么,就是觉得没意思了。"二宫撇了他一眼,然后开始看文件不说话。

"以前你可没说过没意思啊,"松本润觉得毫无意义,"还说他们家电视大打电动很方便。"

"没意思就是没意思,你到了我这时候就知道了有时候就想一人呆着。"

松本润无法置信的看着二宫的脸,觉得好像听到什么不得了的事一样。

樱井翔看着在办公室里转圈的相叶雅纪笑的声音很大,弯着腰乐的直不起身来,相叶郁闷的锤他你快给我想想办法啊,咱俩好歹是住过一个宿舍的大学同学啊,有没有点member爱啊。

樱井翔双手抱着胸,表情变得认真又严肃,"我说贵族桑,你怎么欺负你家小恶魔了。"

"没有啊,我就差摆三根金条天天供着了。"
相叶把自己的头发揪出了两个小揪揪,抬头可怜兮兮的看着樱井翔。

"你有点alpha的样子行不行?"


评论(1)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