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楼诚衍生】睡前故事

切,单身狗!



1.

谭宗明周围花蝴蝶很多,赵启平当然知道。

前两天他去他们公司等他,谭宗明秘书给他端了盘火龙果,赵启平抬眼,小姑娘挺会办事的,衣服穿的也挺规矩。

给了个笑脸,“忙去吧,甭管我,我就在这等他。”

“哎,您有事叫我。”

2.

就坐在那看,小姑娘衣服领子够低的,赵启平撇撇嘴,上班还搞什么行为艺术。

谭宗明公司新来了几个人,不知道他们俩的事,
这还想着穿的香艳引老总注意,说不定有意外之喜。

正好这时候谭宗明拿着份文件出来,旁边一个女职员贴的近,都快挂他身上了。

3.

赵启平没起身,只是满眼笑意的看着谭宗明。

谭宗明感受到身后那烫人的视线,把文件签完正好拍在她胸口,“别跟着我了,去忙吧。”

谁知道赵启平起身,含着笑意喊了一声“站住”

那个新来的女职员愣了。

赵启平大步流星的走过去,拍了拍她的肩“妹子,有男朋友么?”

3. 

“啊?”

公司里的职员都愣了。

谭总和赵医生吵架了?

分手了?

不能够。赵医生这么会说话,这么帅,医术这么好。。。虽然谭总比他大了点了把,可是多温柔体贴啊!

啊啊啊啊啊!宝宝不相信爱情了!

职员朋友圈里惊涛骇浪。

4.

显然主人公并不知道。

赵启平笑了笑,“问你话呢!”

女职员愣了几秒,然后羞羞答答的回应“我现在还没男朋友呢!”

赵启平嘴角一挑,伸手拽着谭宗明的领带拉到自己身边,挽着他的手臂,甜蜜的说到,“不过啊,我有了,你看是不是特别一表人才,是不是特别帅。”

然后,直视着她的双眼,“单!身!狗!”

哼!老子人也敢有非分之想?笑话!

谭宗明一脸我家平平怎么这么棒的表情。

5.

职员朋友圈继续炸锅。

妈的老子又相信爱情了。

为那二两肉点蜡。

妈的老子狗粮呢,狗粮呢!

评论(15)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