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楼诚衍生】睡前故事

老子一定要把你写进我家户口本!




1.

好奇一旦出现,引起人无穷无尽的探索。

直到谭宗明一个礼拜梦里都是赵启平的笑脸
才明白,他果然是病了,还病得不轻。

幸好他在这家医院还认识个凌远。

熟人好办事嘛,谭宗明一个电话把凌远约到西餐厅。

2.

凌远实在没有招支给谭宗明,就说了一句话

“谭宗明,我代表我们全家谢谢你,我,敬你是条汉子!”

然后就把赵启平的联系方式给了他。

谭宗明看了眼凌远,“你们俩什么关系?”

凌远一副终于把儿子嫁出去的表情,“他是我表弟。”

3.

打听好赵启平这一周的排班计划,第四天谭宗明按时按点去医院报道。

赵启平一抬眼看见那张棱角分明的脸,直接乐了,“怎么了?哪不舒服?”

谭宗明一脸诚恳,“失眠,睡不着。”

“肉吃多了撑得吧。”

“不是。”

“胃好了脑子坏了?”

“不是。”

“有病说病,没病别上我这装病。”

按照凌远教的,谭宗明眯起双眸,温柔而深情的说到“我现在喜你为疾,药石无医。”

赵启平没抬头。

“出门右拐500米,安定医院。”

5.

谭宗明又把凌远约了出来。

“该说的我说了,他让我去安定医院。”

凌远回想了一下李熏然当时去的说这句话的表情神态,他挺受用的。

怎么对赵启平不管用呢?

“软的不行用用硬的?”

谭宗明直接摇头,“要用硬的我就不问你了。”

“谭总,你好歹也是从商海里几经沉浮的,
这么个事还搞不定?”

“凌远,那个。”谭宗明瞥见一人影,怎么看起来这么像李熏然。

“算了,我告诉你个杀招。”

“那个凌远。。”就是李熏然,旁边还有个小姑娘,长的还挺好看。

“我跟你说,赵启平他一杯倒。哎?你想说什么来着?”

谭宗明喝了一口咖啡,“我好像看见你们家小警察了,旁边还有一个。。。”

咦,凌远,你怎么会瞬移了。

6.

谭宗明不经间意见看向窗外。

赵启平正提着一袋东西,吃着跟冰棍一边走一边哼歌。

谭宗明直接跑了出去。

边跑边想,咖啡厅装什么玻璃啊,出去太麻烦了。

7.

赵启平被谭宗明下了一跳,剩下的冰棍一口全吞进去了,冰的他眼圈都红了。

谭宗明愣在那,捻衣角不敢说话。

赵启平把谭宗明逼到墙角,一只手抵在墙上
,“谭宗明,你范不着我叫你肚子疼你反过来报复我叫我肚子疼吧?”

谭宗明连忙摆手加摇头,“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吧。。”

“诶你今天说的那句叫什么来着,不治之症要死了?”

“喜你为疾,药石无医。”

“不对,”赵启平把手指抵在谭宗明的唇上,“你应该说,你是我的药。”

然后,拎着袋子,哼着歌走了。

8.

就这么走了?

走了?

太能撩了。

谭宗明立下志愿。

赵启平,我一定要把你写进我们家户口本。

二更来了~~~~~

评论(7)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