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楼诚衍生】睡前故事

大舅子→_→


1.

荣石前30年以为丈母娘很难搞定。

直到在他32岁那一年,他遇见了方孟韦。

这时候他才知道,原来世界上还有大舅子这个物种,战斗力破表。

他不是挡门砖。

他是万里长城,而且还带着观察哨的那种。

荣石实在不明白,他好不容易把方孟韦偷出来买个冰欺凌的功夫怎么就被方孟敖带走了呢(눈_눈)

2.

荣石准备在家族大群里问问。

谭宗明回的最快,“我只知道大舅子是神助攻。”

赵启平中午休息,看了一眼手机,这下可好

“肚子疼,你这话什么意思啊?”

谭宗明后脖子一凉,坏了说漏嘴了。

荣石默默的关上手机,你大爷,有时候吵架也是秀恩爱。

3.

李熏然瞅见了,回了一句很中肯的话“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荣石默默的在心里又骂了一遍方孟敖,然后回到,“孟诚早已经都嫁了,他还要我怎么开,碎成渣?”

李熏然哑口无言,发了一个同情的表情。

荣石点了一颗烟,私聊李熏然,
“你要是没事最好去看一下凌远,越快越好,我怕他见不着明天的太阳。”

4.

荣石晚饭吃不下躺在床上挺尸。

荣意看着哥哥想嫂子想成这样又解气又心疼
,于是荣念出主意,“大哥,你要不给黄志雄或者杜见峰打个电话,我觉得启平哥可比孟敖哥难搞多了。”

荣石看了妹妹一眼,默默的拿起手机。

“喂,黄志雄,我是荣石。我想问问你怎么从赵启平手里把曲和抢到手的。”

“其实吧也没有很厉害。”黄志雄正在给孩子喂米粉,“老子直接拉着和和在法国登记结婚才告诉的赵启平,他只好接受了啊。”

黄志雄一边志得意满的显摆一边和孩子玩。

“不和你说了,我要哄我儿子睡觉了。”

荣石直接把电话扔了出去。

“对不起啊大哥,我忘了他们俩刚刚领养了一个孩子。”

荣石的内心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5.

明楼给荣石打了一个电话。

本来他是不想打的,可是阿诚非要他打,孟韦被方孟敖盯着不许出去,只好向阿诚打听荣石怎么样了。

“大哥,如果你帮孟韦这个忙,今天晚上就不要睡书房了。”

“明天呢?”

“我考虑一下,如果大哥表现好的话。。”

“喂,荣石我是明楼。你最近怎么样啊?听说你因为孟韦的事很烦恼啊,阿诚让我打个电话给你出出主意。软的不行来硬的嘛。”

阿诚瞥了一眼明楼,把刚做好的夜宵端走了。

“这个我和你开玩笑的。当然不能这样了
,你要和他好好说啊,孟敖这个人还是很通情达理的。”

阿诚又把夜宵端了过来。

明楼直接打开盖子,以最快速度把它干掉。
然后说不出话来了。

吃太快,烫舌头了。

6.

说半截那边没了声响,荣石又把电话摔了。

荣意拿着手机遗骸,叹了口气。

大哥这个礼拜都换了20个手机了,明天还是买诺基亚给他吧。

评论(8)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