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楼诚衍生】睡前故事

糖尿病

1.

“这几天感冒的太多,我给你拿了点药,你记得吃。”

李熏然坐在沙发上吃苹果,唔了一声,颠颠跑过去看凌远做菜,“远儿哥,今天咱们做个水煮鱼吧。”

凌远笑了笑,扬了扬手里的铲子,“什么水煮鱼,你看你嘴角都起泡了,这两天就吃青菜吧。”

“不行,你养兔子呢,昨天吃的胡萝卜,前天吃的青萝卜,今天你抄的白菜。我都要饿瘦了,我告诉你我要吃水煮鱼!”

凌远腾出一只手,掐了掐李熏然的脸,“我没觉得你瘦了啊,这一定是你的错觉。”

李熏然不说话,继续怨念的看着他。

正好一道菜出锅,凌远解下来围裙,把盘子放在李熏然的手上,淡然微笑,“我以为你每天晚上已经吃的很饱了。”

李熏然的脸腾的红了,连带着耳朵和脖子。

“凌远,你大爷。”

2.

凌远怕李熏然不听话,给他买了一个定时提醒的药盒。把药装好放在里面,订好时间提醒,放在李熏然面前。

“你把我当小孩啊。”

“行了,你要是小孩我也不用这么费心了,
不听话还能教育一下,或者打两巴掌长记性
。”

“你敢!”

凌远把抹了果酱的面包递给他,“我哪舍得。”

李熏然的脸又红了。

3.

一上班就有了新案子。

李熏然一上午一通忙活,连午饭都没吃,药盒早不知道放哪里去了。

“李队,大家都饿了,咱们吃饭去吧。”正巧和家属谈话回来路过一个小饭馆,李熏然点点头,“走,吃饭去。”

酒足饭饱之后,李熏然掏包结账才想起来包里有个药盒,嘴角漾起一丝笑,“服务员,麻烦来杯温水。”

所有人都见怪不怪,当没看到。

唯有新来的小宋,看着李熏然问道,“李队病拉?”

其他人都是一惊,立刻抬头,互相拉着就要出门,“都吃完了咱们快走吧。”相互之间还有眼神交流。

你怎么没拦住她?!

我也不知道也不知会说这个!

“回来,等我把药吃完!”李熏然朝着门口喊了一句,“跑什么啊!”

几个人停了脚,低着头往回走。

4.

李熏然喝完药,这才和小宋笑着说到,“你看这不是我们家那位怕我被传染感冒给我准备的么,我这个人记性不好,所以他不给我买了这个么。我跟你说,他这个人啊什么都好,而且特别细心。。。。”

于是李熏然在回警局的路上狠狠秀了一把。

临了到了警局,小宋眼泪汪汪的找法医签材料。

梁法医一回来就听说了这件事,拍了拍小宋的肩,“宋啊,长记性了不?”

小宋捂着心口点头,不会再有第二次!

“以后在你们李队面前,轻易不要提起凌远,院长或者药啊他从家里带的什么东西之类的。”

“凌远?院长?是谁啊?”

梁法医意味深长的看了她一眼,“记住了就行,不然我怕你得糖尿病。”

“啊?”

“齁的。”

评论(4)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