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楼诚衍生】睡前故事


9.

下午曲和到的时候,那个大箱子竟然立在家门口。颠了颠手里的两份菜,心里漫出一股难以言表的失落。

黄志雄忽然走了出来,双手抱胸倚在门口,
“这个纸箱子有这么好看么?”

曲和惊讶的看向黄志雄,“呀,你没走啊!”

黄志雄被曲和扑了满怀,摸了摸他毛茸茸的发顶,“只要你不敢我,我绝对不会走。”

10.

周末曲和带着黄志雄采购生活用品。

“你要不要买衣服?”

黄志雄注意力正在被电视上放的电影所吸引
,曲和不满意的剁剁脚,“嘿,快递员!”

黄志雄这才回头,微笑着看向他,“怎么了
?”

忽然红了脸,连着耳朵都烧红了,伸出一根手指指了指对面,“你没有换洗的衣服,要不要要不要?”

11.

结账的时候黄志雄竟然从口袋里掏出了信用卡。

曲和惊的几分钟没说出话来。

“你不是有神经病么,怎么出门还带着信用卡,那你身上是不是还有钱和手机啊?”

黄志雄摁了摁口袋,默默的点了点头,他口袋里还有伤,还有军刀。

“哇!你太厉害了,我都不相信你有病啊”

黄志雄无奈的笑了一下,拿钥匙启动了车子
,开启另外一个话题,“你不会开车买车干什么呢?”

“哥哥说买车好我就买了,哥哥还说让我给他按时寄明信片,还有,对啦,你住到我家我还没有告诉哥哥呢,今天晚上告诉他!”

黄志雄此刻很想掰开曲和的嘴看看他的牙,
长全了么,感觉没断奶的样子。

12.
黄志雄就这样住进了赵启平他们家。

第一天。

“那个快递员,你今天要不要吃意大利面”

“我叫黄志雄。”

“我知道。”

第二天。

“那个蹦来蹦去,晚上要不要喝牛奶。”

“不是蹦来蹦去,是黄日跳。”

“恩恩知道啦。”

第三天。

曲和端着菜有些挠头的看着黄志雄,“那个,这个谁啊,你要不要放黑胡椒?”

黄志雄摸了摸眉角,无奈的笑了笑,“放。
还有,你以后爱叫什么叫什么吧,这么大人了怎么连名字都记不住。”

曲和的脸又红了。






评论(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