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楼诚衍生】睡前故事

被调戏了?!

1.

免费的保姆,不用白不用。

免费的谭宗明,更是不用白不用。

短短相处一天,谭宗明就和木木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到了晚饭后,赵启平想法子让他走人的时候
,谭宗明和木木耳语了几句,乐的他都看不见眼睛了。

然后一个健步奔过去抱住赵启平大腿,调整出45℃角看向赵启平,圆眼湿眸,眼神可怜
,秒杀幼儿园上至园长下至园花,然后配上软软糯糯的语气。

“爸爸,今天不要让谭叔叔走了好不好。他今天又帮爸爸做家务,又做饭,而且还陪木木玩,好辛苦啊。”伸出小手,一板一眼的和赵启平讲道理,说完还委委屈屈的看他一眼。

“可是咱们家只有两个房间啊。”赵启平在厨房切水果,话落看向客厅。

谭宗明正在沙发上看电视,感受到赵启平的视线伴着微笑回望了一眼,优雅从容。

“没关系,谭叔叔可以和木木睡在一起。”

赵启平直接乐了。端着水果走到客厅,“你和木木玩的很好,木木很喜欢你。”

谭宗明微笑,“我也很喜欢木木。”

赵启平脸上也漾起一抹笑,眉眼展开笑容满面,直发心底,和他平时的作风大相径庭

真是长了张会说谎的脸。

“今天真是麻烦你了,不过这几天还要继续麻烦你,他上周生病我请了病假,这周要连着三个夜班补回来,还要麻烦你接送他上幼儿园做早餐晚餐。”

“咱们是好朋友,你别这么客气,太生分了。”

“时间不早了,这么晚你还要开车回去我挺过意不去的,你也瞧我感冒了,要不你今天晚上和木木凑活一晚上?”

谭宗明险些咬了舌头。吃了块苹果,“我还是睡客厅吧。”

“那委屈了。”

“说什么呢,时间不早了,咱们都早休息吧

赵启平拿来被褥枕头,谭宗明伸手来接,薄唇略过脸颊,赵启平勾唇一笑,低音中带着感冒时的沙哑嗓音。

“晚安,谭宗明。”

谭宗明身体一僵,再回头人已经回房关灯睡觉了。

妈妈妈妈的,赵启平你给老子滚回来,有种你别走啊,你看老子不办了你!!!!

2.

赵启平养病的日子实在是舒服。

每天有人接送孩子,早上有早饭,晚上有晚饭,加班有人送夜宵。

盘桓在急诊室的流感病毒和着恋爱的气息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直接导致了赵医生越来越平和温柔,晚上看急诊的时候不慌不忙微笑回应如沐春风。

急诊室的小护士们一腔芳心满天飞。

整个急诊室都散发着粉红色的泡泡。

午饭时间,韦天舒,凌远,赵启平三个人坐在一起。赵启平打开谭宗明前一天晚上准备的便当,韦天舒一筷子过去就要夹菜。

赵启平直接伸手把筷子打掉了。

“病号饭。”

“你还是病号?再说我就吃一口,小气劲”

赵启平没抬眼,自顾自的吃起来了。

“我说凌远你管不管,好歹你是院长,你看看急诊室都成什么样了,乌烟瘴气的,这是医院又不是学校。。”

凌远只是笑了一声没说话。

“韦三牛,我很理解你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心情。”赵启平放下筷子用纸巾擦擦嘴,
“有本事你也来一个给我瞧瞧,啊。”

这日子没法过了,好不容易挨到了李熏然去香港查案子,赵启平又开始了。

3.

“我家离医院只有十分钟的路,离幼儿园也很近。”谭宗明端了盘水果放到爷俩面前,
“房子很大,装修风格也不错,和你这里的很像。有一个很大的落地窗,可以养几盆花
。”

赵启平叉了一块西瓜喂到木木嘴里,又叉了一个递给谭宗明。

谭宗明没有伸手接,坐到赵启平身边,叉了一个给他。

二人交换了一下把西瓜放进嘴里,赵启平抬眼看向谭宗明,勾唇笑了,“有孩子的房间么?没有的话准备一个。”

谭宗明有些愣,呆呆的看向赵启平。

“啊?什,什么,你同意了?”

赵启平没说话,身子前倾渐渐贴近了谭宗明的脸颊。

谭宗明呼吸越来越急促,心都快跳出来了。
面前朝思暮想的脸逐渐靠近,连思考的时间都显得奢侈,关键时刻,大脑一片空白。

赵启平没有下一步动作,只是伸手抹净了他嘴角的汁子,然后站起来,直接走进了厨房

谭宗明这才回过神来,脸一下红了。

这算不算被调戏了?

评论(8)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