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楼诚衍生】睡前故事

超级玛丽vs魂斗罗

1.

谭宗明下班回家哭的心都有了。

行李,衣服,玩具,连带着买的所有菜直接跟着赵启平的行李回家了。

连张纸条都没留。

谭宗明不得已又给凌远打了个电话。

“凌远,他又生气了。”

“生气就生气,我又不会哄他。”

啪一声就把电话撂了。

“吃枪药了。”

谭宗明坐在沙发上闷头想对策,想去医院找他又怕他不理。

8
“喂,孙秘书。终止晟煊和李总的所有合作。对,就是那个昨天找我喝酒的李总。”

2.

赵启平搬出来就有点后悔了。

甚至还有点担心谭宗明会不会胃疼。

不行,赵启平,不许心软!

可是家里就他一个人挺孤单的。

就这样复杂纠结了一路,赵启平开车去医院上班。

3.

谭宗明实在绷不住了,转天下班就打算去找他。

快到门口又被拦住了,没谁,就是那天吃饭的俩姑娘,今天穿的挺多。

问清楚才知道,一位是公关经理,一位是销售经理。

都是为了拿项目,逢场作戏,要是真的不合作了,她们俩也要喝西北风了。

俩姑娘都挺精,明眼看出来那天忽然来的人绝对身份不俗,你一言我一语。说的谭宗明脸色好了些。

“谭总,那位先生要是不高兴,我们解释解释。您看这样行么?毕竟,别耽误您事。”

4.

下班接完孩子,赵启平鬼使神差的开车到了谭宗明的公司。正好撞个满眼。

赵启平,你就手贱吧!

“你倒是真着急啊,我前脚刚走你后脚就准备了。”

“你这都是哪跟哪?”

“哪跟哪?我又不瞎。”

“你看见的不一定是真的。”

赵启平直接掐了他一下,“疼不疼?”

“疼?”

“真的假的?”

“真的。”

“都是千年的狐狸,谁也别和谁唱聊斋了。
您老都要不惑之年了,留点神别闪了腰,要不这么一大摊子事谁管啊。小孙?安迪?”

“不是。”

“别解释,解释就是掩饰。多说无益。”

4.

两个人戳戳站在背后的孙秘书。

“你不管啊?”

“老板和老板娘吵架,你来管个试试。”

木木蹲在地上,左看谭宗明,又看赵启平,

“爸爸,爸爸,你们俩渴不渴啊,饿不饿啊,天都黑了,该吃饭了!”

谭宗明一把把孩子抱起来,连忙笑着说,
“对对对,大家都饿了,回家吃饭。”

赵启平瞪了谭宗明一眼,谭宗明立马表情严肃不出声。

然后回头瞥向后面的孙秘书和两位经理。

“那个孙秘书,我知道有一家法国餐厅特别好吃,我们一块尝尝去?”

“好啊,走吧。”

“走走走。”

5.

“肚子疼,愣着干嘛,开车啊!”

“是是是。”

6.

一顿低气压的晚饭过后。

谭宗明直接把线键盘放在膝盖底下,认真的看着赵启平。

“我别说超级玛丽,魂斗罗都行!”

7.

“谭宗明你摸哪呢!”

“谭宗明!”

“轻点!唔。。”

“说好的魂斗罗,现在,开始了!”


评论(5)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