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楼诚】睡前故事

阿诚,我错了T_T


1.

拍摄杂志封面的空闲时间,阿诚躲跑到休息室拿着手机刷起了微信。

从头到尾转了一圈又在朋友圈点了赞,他点开家族群。

嘻笑怒骂,人生百态。

说白了就是该秀恩爱的在秀恩爱,晒幸福的在晒幸福,单身狗还是单身狗。

盯着明楼的图像盯了30秒,发了一句大哥今天怎么样。

2.

助理端了杯果汁放在面前。

“阿诚哥,明总吩咐过的,每天让您喝五杯橙汁,补充维生素。”

“知道啦。”

和和气气的抬起头,把果汁拿到唇边一饮而尽,手里还在刷微博。

实在是没什么可看的,阿诚点到今日热门话题。

没成想,这一点可了不得了。

明氏总裁与汪氏继承人昨日饭店共进晚餐,
更有媒体拍到二人前后进入同一家酒店,凌晨才前后离开。

标题更是刺眼,“眀汪今天虐狗了么”

阿诚点进话题页,短短一分钟评论就不下几千条。

仅仅是挑了挑眉,阿诚又打开微信,明楼并没有回复他。

一个手把微博头条截图下来,又给明楼发过去。

等了5分钟,还是没人回他。

阿诚发了两条短信。然后打了三个电话。

都没人回他。

然后阿诚随手把这个图片发到了家族群上。

3.

群内众人实在被吓一跳。这二位可一贯是模范夫夫啊,怎么会有这样的爆炸性新闻了。

赵启平表示很欣慰。

李熏然表示很震撼。

方孟韦表示很奇怪。

曲和和许一霖表示一脸蒙逼。

助理一直在他身边,同样看到了这条微博,
心都快停跳了。

“走,接着拍。”

直接恩开关关机。



仅仅一个拍画报的功夫就这么能作妖啊,阿诚嘴角一勾,直接打起了电话。

“喂,启平啊,我是明诚,最近有没有空,
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开了,带着木木一起来玩玩。恩,好。熏然最近也没什么事么,那好,也来吧,你们这些职业压力太大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恩,好,我有什么事?”

“我没生气。没事。”

4.

在那边的赵启平正在幼儿园门口等着接孩子,对于明诚这种皮笑肉不笑的语气很是奇怪。

“明楼知不知道?”

“他?当然不知道。”

“我看你终于脑子开窍了,知道死胖子不好了吧?”

“你小子落井下石。”

“玩笑归玩笑,你应该问他一下解释清楚。”

“微信没回,短信没回,电话关机。”

“这。。你们俩。。怎么了?”

阿诚没回答他的话,挂了电话拨通了方孟敖的电话,“大哥,咱们兄弟几个很久没见了
,什么时候咱们聚聚吧,就去普罗旺斯的别墅好么?”

“好好好,阿诚说什么就是什么。”

方孟敖当然一百个高兴,最后还是问了一句
,“明楼不来吧?”

“咱们兄弟几个聚,那个蠢货来干什么?不过小韦把荣石带过来可以,咱们可以帮他把把关。
熏然和启平很久都没见了,叫来一起聚聚吧。”

“行行行,都听阿诚的。”

“和和,恩是我,你和一霖有空么,我约了你哥哥和李熏然去普罗旺斯,你们要不要来?”
5.

荣石坐在沙发上整个人都不好了。

好不容易方孟敖不闹了阿诚这又是什么鬼。

老子这么大岁数了谈个恋爱容易么!

你们为什么这么对我!

方孟韦当然不知道荣石心里有多么波澜壮阔
,随手给荣石递了杯咖啡。

“荣石,大哥让我们一起去。”

咳咳咳。

荣石直接呛到了。

方孟敖,你终于有人性了!

6.

“喂,谭宗明,我今天不回家了。”

“不回家了?你在哪?”

“飞机上,旁边是李熏然。”

“不是平平,你们俩怎么会在飞机上还坐在一起?”

“阿诚约我们俩去普罗旺斯看薰衣草。木木也在我身边。”

“你等着,我立刻订机票!”

“我在普罗旺斯等你。到了给你发地址。”

7.

“远哥,今天我不回家了。”

“警队有事?我一会下班去买菜,晚上吃什么?”

“远哥,我在飞机上。我和启平要去普罗旺斯。”

“你一定在逗我。”

“启平就在我身边,你要不要和他说话。”

“我现在就去订机票。你在那边注意安全,
好好吃饭。”

“好好好,你快点。”

8.

凌远首先给谭宗明打了电话。

“告诉我你有私人飞机。”

“还有25分钟起飞给你20分钟滚来。”

“明楼,老子不弄死你我就不是凌远!”

9.

明楼实在是没想到事情会成这样。

他和汪曼春吃饭的这个事只是给大众一个假象促进股票上涨而已,本来应该当时就和阿诚说的结果他手机找不到了。

然后他再想联系阿诚的时候阿诚关机了。

然后他打电话给方孟敖直接不接。

然后现在凌远和谭宗明要掐死他,黄志雄军装还没来得急换端着枪就冲上来了,还有杜剑锋在路上。

“你知道我有多不容易才能和然然假期能在同几天么?”

“你知道我们家平平有多不容易有休息时间么?”

“我不想多说什么,表哥,我刚从战场下来,你知道的,见不到曲和的我是什么样子。”

杜剑锋刚进门直接给明楼一个过肩摔,

“我他妈就回国办了房子怎么一回来我家一霖连电话都打不通了?”

10.

这时候明楼桌前的电话响了。

明楼接通,“喂,您好。”

“明总,玩高兴了?”

明楼软了表情,“阿诚你听我解释。我的手机不见了,这件事本来就是一场商业炒作,
人是汪曼春找的。我也没想到会写成这样。
你不要生气。

阿诚,我错了。”

其实阿诚本来也没有多生气。

“下回请明大少爷做事之前过过脑子。

还有,你手机不见了有没有问明台。”

语罢阿诚笑了,“现在三点钟,黄昏之前到我哥在普罗旺斯的别墅,要不然的的话书房我已经收拾好了。”

“老子私人飞机马上起飞。”

11.

“阿诚我错了。”

“明总知错了?”

“是是是,我真的错了。”

“呵呵。”

“阿诚我可以睡了么?”

“可以,客厅。”

“阿诚我真的错了T_T”

评论(13)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