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相二/山组 生活大爆炸(ABO)


本章润润出场

轻松活泼搞笑气氛

明天大家都要上学上班了睡前开心一下


依旧是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9.弟弟永远都是弟弟

1.
"老师,有人找您。"

二宫和也把脸抬起来,抹了抹眼镜上的水珠,"麻烦客人等一下,我有点不舒服。"
话语落下,又是一阵撕心裂肺的干呕声。
"好,我给您倒杯柠檬水。"

松本润百无聊赖的翻着手上的时尚杂志,眼睛停留在二宫和也的专栏上看了一遍笑了起来,"小哥还是以前那么犀利啊。"
女助手在他面前欠了欠身,"不好意思先生,老师他有些不舒服。"
"你说什么?"
松本润一下子站起来,浅驼色的风衣带起利落的声音,绕过站在面前的女助手,推开署名着二宫和也的房门。
原主端端正正的坐在办公椅上,听见有人进来慢慢的抬起头,露出惊喜的神色,"小润!你怎么来了。"
女助手见次也没有进去打扰,送了两杯柠檬水进去就关门出去。

2.
"你怎么来了,准备把工作移到这里了么。"
二宫和也把眼镜摘下来,拿起桌面上的柠檬水喝了一大口,从手边的小冰箱里拿出几块模样可爱的小蛋糕放到松本润面前。
"怎么一直看着我不说话啊。我们家润大爷在我面前也这么大爷范啊。"

"小哥,你为什么连结婚都不告诉我呢?"
皱着一张包子脸开口,满满的都是不高兴,你本来最疼我了但是抛弃我的小情绪。
二宫和也一下子被弟弟的反差逗笑了。精致的面容下的所有情绪还是那张最爱粘着他的包子脸,他最疼的那个弟弟,从小到大都没有变。
"我错了。行不行,这样,今天下班之后,你说吃什么我就给你做什么。"二宫和也看了一下表,"还有半个小时,好好想想吧。"
"那好,我想好了叫智哥去买菜。"


"你就逞强吧。"
翻涌的胃酸裹携走了所有的理智,吃进去的满怀爱意的料理成为了罪魁祸首,压抑的干呕声折磨着两人的耳膜。
二宫保持着那个姿势双手撑着洗手台的边沿,眼前一阵眩晕。
"小哥,智哥,你们俩怎么去了这么久。"
松本润推了卫生间的门进来,看见一身狼狈的二宫和也和旁边拿着温水让他漱口的大野智。
"这是孕吐么?"
狭小的空间里弥漫着不好的气味,松本润看着撑在洗手台上的二宫的背影,心里像刀割似的难受。
"小润,出去。"
二宫哑着嗓子低声说着,又开始干呕起来。
大野智拍着二宫的背,不停的给他顺气,"小润,去倒杯水来。"
"奥,好。"
仿佛大梦初醒般,松本润出门快速倒了杯水递了进来。
持续了很久的反胃终于停息了下来,松本润剥了一个橘子,放在二宫的手里,然后拿了一个抱枕垫在他的腰上,"小哥,你好点了么?"
"没事了。胃里没什么东西可吐了。"二宫和也露出一个满足的笑,拿出一片橘子压在舌头底下,酸涩的味道洋溢着整个口腔,舒缓了不适感。
"吃不了就不要吃嘛,我还可以做,干什么要为难自己呢。"
松本润低着头坐在二宫和也旁边,递过来一片橘子。
"傻小子,小哥永远是你小哥。"
二宫和也伸手揉了揉松本润的头发,"好不容易做的饭,为什么不吃啊。"
松本润觉得鼻子很酸,咬着牙说了句我去买点水果回来,然后就出了门。
出门之前,特意看了眼玄关的照片,然后把照片扣了下去。

3.
不耐烦的踢着脚边的易拉罐,松本润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不过就6个月没见,他小哥不仅被人标记了结婚了连仪式都没举办娃都揣上了,智哥也一脸幸福满足的样子看起来也差不多了。
这世道变了?
最疼他的小哥连这么重要的消息都没告诉他!
这当然不是他小哥的错。
是那家伙的错。
那个叫相叶雅纪的家伙的错。
我小哥这么辛苦又要上班又不舒服,连我亲手做的汉堡肉都吃不进去,他竟然出差了,丢下他一个人出差了。
这家伙胆子好大奥。


提前了4天回来,为的就是给二宫和也一个惊喜。相叶雅纪信心满满的觉得自己的决定无比正确。
路过家门口的水果店,相叶雅纪背着包下了出租车买水果。
樱井翔让他多买一点,他家阿智肯定晒得挺黑,多买点橘子补充一下vc。



两只手抓到了同一个橘子上,松本润抬头,看见对方缩回去的手,以及棱角分明的侧脸。
这个人挺眼熟的,好像在哪见过,啊,对了,在我小哥玄关那里的照片上。
叫相叶雅纪来着?
"请问您是相叶雅纪么?"松本润放下手里的袋子,笑的彬彬有礼。
"我是,你是?"
"我是谁不重要,但是在下恭候多时了。"把挑好的橘子放的远远的,松本润捏了捏拳头。




评论(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