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相二/山组 生活大爆炸(ABO)

依旧是求评论

我正在准备考研,大概几天一更我也说不准,就算是写好得也会改动,尽量两三天一更吧。


求gn们评论



10.苏格拉没有底

相叶雅纪从冰箱中层的冰格子里,小心得加出几块冰块,放进塑料袋,然后用毛巾包上轻放在有些肿起来的嘴角上。
刚放上的时候还是疼的呲牙咧嘴。
整个活动都是在静音的条件下进行,唯一的光源是手机自带的手电筒。相叶雅纪慢慢的找到家里的冷水杯,不管三七二十一灌了自己一大口水。
就在两个小时之前他还在和一个陌生人肉搏,嘴角的红肿就是铁证。对方打了声招呼就直接一拳头挥了上来,一招比一招快,他还了一次手就立刻跑了。
好在对方根本就不熟悉街区没有跟上来。
毛巾裹着的冰袋沉甸甸的,在皮肤的恒温中融化成了水。嘴角的红肿消退了一些,大概睡一觉明天就不会有什么事了。
处理好了这些,相叶雅纪回到了房间。轻轻掀开被子躺回到床上,二宫和也保持着婴儿般蜷缩的姿势,背对着他侧卧在床上。相叶把胳膊搭在二宫的腰上,握住了他护住肚子的汉堡手,闭上了眼睛。

樱井翔呼哧呼哧的吸着荞麦面,眼睛眼镜余光瞄到坐在沙发上捏小泥人的大野。
不知道想到什么高兴的事大野忽然自己笑了起来,他抬头,与樱井偷瞄的目光对个正着。樱井翔脸一红,立马低下了头,露在唇上的面条猛的一甩,弄了他一脸的酱汁。
大野智笑呵呵的拿着新捏的小泥人走过来,递了他张纸巾。"笨奥。"
"还不都是因为我在看阿智,"樱井翔放下筷子,抱着肩,一脸的义正言辞。
明明是情话还非要整出一副主播饭,偏偏还觉得很帅气。
大野智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坐到了樱井旁边,展示他的新作品。"小翔你看,我捏的佑也。"
"真好看啊。"樱井翔毫不犹豫的给出了自己的夸赞,对于绘画上丝毫没有长处的他觉得大野的每次创作都是神来之笔,无论是捏泥人还是画画,
都是这么的出色。
真是幸运的遇见了他。
大野智极为受用的笑了笑,连带着眉眼弯弯,软软的面包脸可爱的超出寻常境地,戳中了萌点的樱井翔毫不吝啬的吻了一下。
"那个阿智,我出差之前怎么说的?"
"不许画画时间太长,好好吃饭,还有有空的时候发信息。"
"对,还有呢。"
"没有了。"
"我说过不许钓鱼太久,不许晒得太黑对吧?"
"嗯,好像是。。。"
"阿智,你不要避重就轻奥,我说的什么你怎么答应的我脑子里可是清清楚楚的。"
"唔,那个,我错了,这不行,别,啊…"

赈灾支援以后,名义上的升职只是个噱头,被告知现阶段依然在急诊室任职的时候二人心里松了一口气。
还是干着自己熟悉的事务自在些。
生田斗真交接了一下,临走之前撂下一句可能会有特别的人调来的话也没有怎么放心里去。
工作永远没有停止,不过是转移了地点而已。
正巧这时候,有人推开了休息室的门,"大家好,我是小原静香,请多指教。"

樱井翔的灿烂的笑容僵在了脸上,盖上没吃几口的盒饭直接扔进了垃圾桶。护士长是为年长的omega,深知这样的情况下这位年轻的医生的境地,率先走了过去带她坐到了空位上收拾东西。
休息室里的气氛压抑的让人喘不过去,护士和其他医生三三两两的都出去了。
仿佛毫不在意这尴尬到了极点的气氛,小原静香掏出手机拨通了电话,"喂,爸,嗯,我现在在急诊科,好,晚上松本家的酒会,我会去的。"
小原静香靠在樱井翔的桌子上,低头抚摸照片中的面容,"学长,我们又见面了。我永远都不要离开你了。"

评论(8)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