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arashi.段子kun来也

5.
五个人头一天一起吃饭。

樱井翔吃了三碗面,完后又打了一个咖喱饭。

松本润本来吃的也挺高兴,看到室友这个进食程度也吃不下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死活大野智死活不愿意上床睡觉,生生在桌子上凑活了一个礼拜。

松本润觉得这也不是个事啊,找二宫和也商量怎么办。

"樱井翔你今天吃饱了么?"

"吃饱了。"

大野智吭哧吭哧上床睡觉。

6.
后来大野智说也不是不愿意上床睡觉,就是头天听见他晚上睡觉磨牙的声音有点害怕。

如果他要是半夜饿了把我啃了怎么办。

7.
其实另外三个都听见了那个声音,拿出了要不是自己的要不是从二宫那里借的游戏机,玩了半宿游戏。

嗯,有小和做我的室友真是天底下最好的事!

8.
几个人里最年长的大野智过生日决定吃完生日餐之后去鬼屋。

樱井翔拉着大野智的左胳膊,相叶雅纪拉着大野智的右胳膊,二宫和也和松本润拉着大野智围巾的两端。

走到半路上大野智觉得自己可能要被自己的室友谋杀了。

围巾被拽的很死还在抖。

"松润和和也拉着我的手吧,我都要被你们勒死了。"

然后到后来只有大野智一个人一手牵着一只鬼出来了。
9.
大野智在门口等了半个小时。

松本润怀里不知道是搂了一个啥斧子还是棒槌的道具出来了。

又过了半个小时,二宫和也拉了个八卦旗还是啥的也出来了。

又过了一个小时,樱井翔和相叶雅纪还没出来。

10.
据大野智回忆,他是在一个佛像前面找到这两个人的,一个不停的在说牙白,一个不停的在说阿米陀佛。

后来樱井翔和相叶雅纪胆子更小了。

11.
相叶雅纪去买披萨,店员问他切几块。

12块,我怕不够吃。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