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楼诚>小段子

16.
荣石如愿住到了方孟韦旁边的床位。

明诚无语的看着天,荣石是蠢死的,那方孟韦就是吃死的。

17.
"凌远,人家住院都吃水煮鱼我也要吃。"

"好好好,想吃什么鱼?"
18.
"平平,我买了水煮鱼酸菜鱼麻辣小龙虾你想吃哪个?"

"秀色早已可餐。"

“嗯,*^_^*”

“老谭你一脸娇羞的站在那干嘛?”
19.
"阿诚我水煮鱼呢?"

"那边。"

"豆芽呢?"

"大姐吃了。"

"肉呢?"

"我和明台吃了。"

"我吃什么?"

"闻味吧。"

20.
于曼丽看见一块好看的手表好想买,放在购物车里快一个月了,正好情人节的时候明台买了那块表送给于曼丽。

于曼丽温柔望向明台,抚摸着礼物:"说,私房钱哪来的?"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