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相二/山组 生活大爆炸(ABO)




7.



樱井翔的房子很大,两个人住没有问题,就算突然来个小的他也招架的住,原来的书房一分为二,一半留给他看书,一半留给大野智画画捏泥人。

樱井翔看着大野智认真画画的侧脸,伸手过去捏了捏他的面颊,大野智摆了摆手,让樱井翔不要去打扰他。

"这是要挂在婚礼现场的,小翔你不要动啦!"

樱井翔并不为所动,那只捣乱的手环住了他的腰,伸到衣服里,抚摸着他的背,毛绒绒的脑袋倚在他的肩上,一手翻着书页,头点了点示意他继续画。

"小翔,你这样我怎么画。"

大野智扁着嘴,忿忿的嘟囔了一句,"刚开始没发现这样,怎么这人这样啊。"
捏泥人的时候被拉走,弄的身上好脏;画画的时候被拉走,弄得两个人身上都是颜料,又不好洗干净又弄不下去。天天腰酸背疼的,明明只有他最开心我一点都不开心好不好。
不是天天上班都很累嘛哪来的这么大力气!

大野智放下画笔,把樱井的手从自己的衣服里拿出来摆好,然后挺直了猫背,清了清嗓子,"樱井翔桑,我有东西送给你奥。"
"阿智你要送我什么啊?"
"暂时保密。不过快完成了。"
"阿智我也有东西送给你!"
"你送我什么,樱井翔,我,我再也不相信你了,别别别,腰疼还没好呢。"


意外的这天病人不算特别多,但是做完了两台手术也差不多到了中午饭时间。樱井翔摘下听诊器,揉了揉发酸的脖子,走回了休息室。相叶雅纪从病房查看完之后回来,也摊在了休息室的椅子上。"爱拔桑,佑也怎么样了。"樱井翔翻着病例,不断填写着。
"好多了,还有一个星期就能出院了。"相叶雅纪笑了笑,掏出手机告诉二宫这个好消息。
"真好啊。"樱井翔惊讶于相叶雅纪的快速度,在确认了这个孩子确实是孤儿之后就决定收养,并且以夫妇才能收养借着这个由头拉着二宫和也突然扯了证。还说好了要和他们一起结婚现在这个小娃娃,现名相叶佑也,正式成为了相叶家庭的一员,有了爸爸,DADDy,还有了爷爷奶奶大伯二伯。现在正在拼命恢复身体当小花童。
真是个幸福的娃娃。
"爱拔桑,周末去钓鱼,有时间么?"
"nino说要去买游戏,我周末已经预约好了。"相叶雅纪打开了几个病人的报告,认真看了起来,"我一会问问他吧,只要不是太远就没事。他晕船很厉害的。"
"我问问阿智。"樱井翔点点头,揉了揉自己稍微有点水肿的脸,"这几天阿智吃的好多呢,比我吃的都多"。
"你也知道你吃的多啊,"相叶雅纪抬头看他一眼,冷笑一声。
"你说你不s我不行么,"樱井翔嘟囔了一句。
"你说什么?"
"我说你跟nino学点好不行么。"
"你能不能把话说清楚点阿,人家智君那样挺可爱的你这样怎么这么可恶呢。"
话音刚刚落下,前两天刚从神经外科调过来的生田斗真面色严峻的敲门走进来,"打扰了,院长找你们。"


"我知道你们两个不容易,一进医院就是在急诊室,一干就是7.8年,就算现在升了主任医师也是夜班不断。你们俩好歹也是我的学生,我不会亏待你们。这是个不错的机会。况且你们两个是咱们医院应急方面最好的医生,出去不要给我丢人!"
"院长,"樱井翔猛的站了起来,"您大概知道,我这个月。。。"
"我知道你们俩业务是最好的。"
"院长,我上个礼拜刚刚。。"
"你上个礼拜和产科合作救了一个omega孕妇,值得表扬。"
相叶雅纪和樱井翔实在无从开口,他们院长跑火车的能力强的那绝对是全医院第一。这样的高帽子戴的让他们俩把话生生噎了回去,呛得心口发酸。

晚班交接了以后樱井翔提着超市里买的生鱼片回家,他家和相叶家住的不远,又因为相叶主动搬去了二宫和也那里也没法顺路。
头一次下夜班自己回家。
12点的街道,昏黄的灯光,孤单的人影。
文艺的人觉得这真是寂寞的一条路。
胆大的人不会觉得有什么,一个人开开心心的向前走。
樱井翔越向前走越觉得后面有人跟着他,孤独寂寞冷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走了三步已经回了五次头,后面绝对有人跟着他!
他停一下后面那个就停一下!
"阿智,阿智你睡了嘛?睡了?不要睡了,哎呀不要睡了。嗯,我在路口,我买了好多东西好重你来接我一下吧。"

大野智走到的时候樱井翔一个人认真的站在十字路口中央,好像站岗一样,看着樱井翔手里拎着的轻轻的两盒生鱼片难得的拧起了眉毛。
"小翔你这样好讨厌啊,我设计版面才睡了一个小时。"虽然很困而且很不舒服,还是把袋子接了回来。
樱井翔给了大野智一个安抚的亲吻,擦了把头上的汗,"阿智我错了。那个你看看我背后有没有东西。"
大野智走到他身后,"有啊。"
"我的妈妈妈妈啊啊啊啊!"樱井翔蹭的一下窜起来,像飞一样直接向前跑。
大野智抱起来地上不知道跟了樱井翔多久的小猫,奇怪的看着已经不见的人影,"从哪来的小猫啊。"

被吵醒的人还是那副好脾气,简单做了份拉面,放了两个荷包蛋给樱井,看他吃的很香自己也饿了,打开买的生鱼片也吃了起来。
跟着樱井翔回来的小白猫跳上了桌子,舔了舔大野智的手指,细声细气的叫着。大野智夹了块生鱼片放到小白猫面前,小猫闻了一下,姿态优雅的舔了舔爪子,吃了起来。
"真是可爱呐。"大野智挠了挠小白猫的下巴,放到樱井翔面前晃了晃,"樱井翔先生,就是它跟你回来的。"
樱井翔不以为然的撇了撇嘴,心说你是不会懂我当时的心情的。
"那个,阿智,我们医院派我去海外支援,三个月。"都怪拉面太好吃,差点忘了。
"这么久,不可以早一点么。"大野智下巴抵在桌子上,不情不愿的看着他,撇着嘴走进了屋里。
"明天早上就要走。"
把裹得像蚕宝宝一样的人从被子里捞出来,理了理凌乱的短发,把小白猫放在他的怀里,"我不在的日子,就让它陪你吧。"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