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相二>女装大佬


emmmmmmm

我也不知道这个是什么脑洞。

觉得挺好玩的就写了。


大家看着高兴吧。



要是愿意看里面长末的可评论,我会单独开文。




1.

桂花楼的东家相叶雅纪最近添了个不太上的了台面的爱好。

说起来怕人笑话,就是去酒吧看人跳舞。

不是那种不怎么穿衣服的人跳的舞,虽然他以前也喜欢看。

是很有动感的一种舞,什么名字叫不上,反正很好看。

当然了跳舞的那个人也挺好看。
我有说我是去看跳舞的那个人了么?
我明明是去看舞!

2.

酒吧的主人是相叶的老朋友松本润,最近请了个驻唱也不知道脑子搭错筋了看对眼了穷追不舍,并于上礼拜修成正果。

说实话相叶雅纪有点小羡慕,虽然他也不寂寞,家里后院一大堆小动物过得挺开心的,但是也有点小寂寞。

那么多小动物也没法聊天不是,他不能整天对着一群动物聊天吧。

好友樱井翔觉得相叶雅纪太可怜了送了他一只鹦鹉聊天,不出一个礼拜鹦鹉从相叶家飞回来了。

扯着尖细的嗓音对着樱井说了一句无比清晰的话,"老子死也不去。"

3.
这一天忙完了所有的工作相叶雅纪认真的打扮了一下喷了香水又去了。

照例松本润留了个好座位给他。

为首的舞者脸上的妆容很淡,眉眼清秀,长相连带着舞姿,充满了那种禁欲的美。

舞者忽然俯身,摆了一个极其魅惑的姿势,迎来了一片尖叫声。相叶雅纪看的痴迷,眼神里一片欣赏赞美。

他真的觉得这么好的舞蹈应该跳给更多的人看。

4.
二宫和也飞了个吻给台下的男男女女,风姿绰约的走回了后台。

屁股挨着沙发他就把高跟鞋踢飞了,一把把假发薅下扔到化妆台上。大野智赶紧过去倒水递衣服,低眉顺眼的捶腿擦汗。

"告诉你们家那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恶魔,老子明天最后一天,再也不跳了。你当老子是干什么的,老子是作家,作家!要不是打赌输了。"

"要不是我聪明,就是我家阿智在这跳钢管舞了。"松本润一扭十八弯的靠在门口,一脸宠溺的把大野智揉到自己怀里,"愿赌服输啊nino,而且你都有粉丝群了,没看天天有多少人看你跳舞?"

"这粉丝你要么!"

"要!"大野智认真的点点头。

5.
相叶雅纪觉得舞者的飞吻是给他的。

开车回家的路上脑子里都是镁光灯的舞台,还有台中心跳舞的人。

梦里竟然也梦到了她。

而且连着三天。

他可能是喜欢上她了。

喜欢她台上的自信,飞扬的舞姿,清秀的面容。

相叶雅纪打电话给松本润,要求正式约见那位小姐。

"哪位小姐?"

"就是跳舞的那个。"

"你确定是小姐?"

"长得那么清秀,看起来年纪也不大不知道上学了没有,而且那么瘦,嗯,肯定是。。。"

"行,我给你联系联系。"

6.
"阿智阿智。"

松本润一脸兴奋的举着电话跑到大野面前,"你说只要弟弟有了归宿就愿意和我在一起,现在有人要追他了,你是不是该同意了。"

大野智扬起微红的面包脸,坚定的说到,"我要考察一下。"

7.
相叶雅纪穿上了自己最贵的一套西装,出门前认真做了个发型,还喷了点香水,提了个小包是送给对方的礼物。

从自己朋友那里得知这位天才少女不喜欢寻常玩意就爱玩游戏,然后相叶买了最贵的游戏机。

为了将来的老婆,忍了!

8.
相叶雅纪看着坐在一起的三个男人。

松本润和大野智早认识了,可这个个子不高皮肤白白的看样子都没上大学的小男孩是谁。

"这就是跳舞的那位。"

"女装大佬?"相叶雅纪脱口而出。

二宫和也抡起椅子,"什么女装大佬,小爷我原装你爹。你小子别跑,你就是那个天天坐台底下色眯眯看我的变态是吧,看我不抽死你。"

9.
相叶雅纪捂着乌青的眼眶的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了。

他美好的初恋,葬送在了女装大佬手里。
他好委屈,好无助。

于是他拨通了松本润的电话,控诉松本润骗他。

"我没骗你啊,我又没说人家是个妹子,都是你自己说的。"

"你都不提醒我。T^T"

"我看你说的挺高兴的怎么提醒你啊。"

"总之你骗我!"

松本润无语的看着电话,揉着大野的小圆脸,耐心的开导着朋友,引他往坑里跳,"我觉得你是喜欢这个人,而不是他跳舞。再说人家本来也不跳舞,是个作家。"

"不是专业跳舞啊,还这么厉害啊。"

"对啊,他有好几本书我都买过呢。你要不要知道书的名字啊。"

"唔。这个嘛,他那天打我打的这么疼-_-#"

"这你就不懂了吧,打是亲骂是爱啊,他其实也喜欢你啊。"

相叶雅纪啃着苹果想了片刻,觉得伤也不疼了,
"那你就把名字告诉我吧。"

10.
相叶雅纪觉得二宫和也真的好厉害啊,不是一般厉害是特别厉害,比他认识的所有人厉害。

小迷弟的心态以希望给书签名为由把人约出来,解释清楚误会。

二宫和也才知道俩人原来都是被松本润坑了。

"爱拔桑,要不要跟我一拨,让松润吃点苦头。"

"成交!不过你要先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事?"

"二宫和也桑,你要不要和我交往试试看?"

12.
"喂,爱拔酱,阿智在你家么,说好今天我们俩吃牛排的,怎么半路跑你家去了。"

"安啦安啦,小和的书要画封面,叫智君来画封面了。"

"爱拔酱你不能这样对我啊,要不是我你和nino怎么在一起的。"

"对啊,都靠你呢,我差点和我们家小和错过了呢。我当然得好好谢你拉。啊对了,智君说今天晚上不回去了。"

评论(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