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相二/山组 生活大爆炸(ABO)

你没有看错,是我,我来更新了


睡醒了之后来评论吧





14.深情如斯

樱井翔吓了一跳,一把把大野圈到自己怀里,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电脑快速的合上。

大野整个人都惊呆了,死死的被樱井翔抱在怀里动都动不了,"小翔,怎么了?你弄疼我了。"

樱井没有说话,脸阴的吓人,抓着大野的手就进了卧室。

大野吓了一跳,自己以为樱井太需要自己了,磨磨蹭蹭的爬上床把裤子脱下来,就势把上衣也脱了。

"阿智,你,你干什么?"

"唔,那个你轻点,我今天刚回来好累的,就一次啊,明天还要去上班呢。"

"不是阿智,我想和你说件事。"樱井翔缓和了神情,深吸了一口气把笔记本电脑拿过来,打开,"昨天晚上我喝醉了,阴差阳错的早晨起来和我的一个omega女同事睡在了一起,好像我标记了她又好像没有,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说才能让你明白我没这么做,我昨天确实喝醉了,但是喝之前我怕出了事我喝了强效的抑制剂,就算是情潮期的omega也不会有什么的。可是今天早晨,我不知道为什么。。。"

大野智给了已经手足无措的樱井翔一个拥抱,慢慢的抚着他的背,"我相信你,不要急,我觉得你不是那种人。那种始乱终弃的人。如果有什么误会的话你要和人家解释清楚,一定要解释清楚。"

樱井疯忐忑的无以附加的心情忽然安定下来,他反手去拥抱大野,把自己的头埋在他的肩窝上,闻他身上好闻的茉莉香。

他相信他,就已经足够,胜过千军万马,百万雄兵。

至于那个光盘,已经不重要了。

小原静香本以为樱井翔会低三下四的来求他,但是几天过去风平浪静什么事都没发生。

樱井翔依旧日复一日的按时上班工作,和往常无异。

小原静香终于按捺不住,不知道从谁那里摸来了大野智的电话,要和大野摊牌。

整段光盘的录像在大野智面前重新放了一遍,皮肤微黑的大野紧抿着双唇,带着圆框眼镜看不出表情。

"我来没有别的意思。"小原静香笑了笑,"只想让你认清他的嘴脸,表面上爱你爱的昏天黑地背地里确和我在一起了,而且还标记了我,这样的alpha,真是渣到透顶。你说是不是。"

大野智插了一口牛排放在嘴里,嚼了两下觉得味道不对吐到了餐巾纸上。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嗯嗯嗯嗯。"大野智点点头,因为味道不好还皱了皱脸,还礼貌的做了个你请的手势让她继续。

"。。。。"小原静香有点搞不懂樱井翔喜欢他什么了。

喝了一口果汁驱了驱嘴里的奇怪味道,大野智拿起餐巾擦了擦嘴,"你不说我说了啊。"

"如果我喜欢的人也情深似海似的喜欢着别人,我可能做的比你还要过激。凡事都要有先来后到,他先喜欢的我,我也喜欢他,所以我绝对不可能让给你,你放一百个心。"大野喝了一口果汁润了润嗓子,"我有相信他绝对没有对你做什么的信心,这是因为我爱他,所以我笃定除我之外他不会碰第二个人。而且这样的事,由你一个omega来说实在是太不知礼数的一件事,他断不会做。"

小原静香攥着餐巾,已然红了眼眶。

大野智有点不忍心说下去,但还是出了声,"小原小姐,你们俩之间的缘分,全靠你死撑,你不累么?一定要把自己输得一败涂地脸面无存才甘心么?"

小原静香终于哭了出来,她趴在桌子上,哭的溃不成军。

大野智把内份味道奇怪的牛排推了推,一脸嫌弃的吐槽这家牛排真难吃。

"服务员,结账!"

回到家的大野智直奔卫生间,抱着洗手池就吐了起来,直到什么都吐不出来了才停下。

可怜兮兮的躺在沙发上,难受的动都不想动,
"她一定是给我下毒了,要不然我怎么会吐!"

大野智难受的天旋地转,不断翻涌的胃酸灼烧着世道,哪个姿势都不舒服。

"小翔,我觉得我被那个小原什么的人下毒了,回家就吐了,现在还想吐,难受啊。"

樱井翔听着电话里的大野比以往还黏糊的嗓音,直接忽略了小原去找他的事实,"阿智,你前一段出差是不是吃错什么东西了?"

"没有啊。"大野翻了个身,"我胃口很好的。不会有这样的毛病的。"

一个大胆的想法在樱井心里生成,加快了手下收拾东西的速度,"你等我一下,十五分之内我一定赶到。"

评论(9)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