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迟缓者

做一个爱产粮的好司机

【楼诚衍生】睡前故事




1.

曲和家门口忽然出现了一个大箱子。

箱子上还贴了标签,没有拆封。以为是谁落在门口,曲和没有在意,好心的贴了一张纸在箱子上。

“遗失物品请认领。”

2.

第二天下了好大的雨,雷声阵阵。

曲和在乐团排练到很晚,同事把他送到家门口。门口的大箱子实在是引人注目,同事奇怪的问他,“曲,你买了大件物品么?”

原来箱子还在啊。

曲和摇摇头。

3.
送走同事之后,曲和换了雨衣出去把箱子搬到屋里。

如果里面有什么贵重物品,淋坏了多心疼啊

“怎么这么重啊。”

满头大汗的坐在地上,曲和翻开纸箱子的盖子,有一个人蜷缩在里面,手里还拿着一个小匕首。

曲和吓了一跳,然后又跑了出去。

外面瓢泼大雨,街上什么人都没有。

他想起昨天看的新闻。

是不是觉的东西不好把快递员打了一顿然后装进箱子里了?

曲和一边把人拖出来一边想,真是太厉害了
,这么大的人怎么塞进箱子里的。

4.

黄志雄第二天是被饿醒的。

赤着脚走出卧室推开门,有人一边哼着歌一边做早饭。

空气弥漫着好闻的土司香气,和着那人欢快的身影。暖的想让人落泪。

有多久他没闻见家的味道了?

记不清了。

黄志雄愣愣的站在那里,仔细斟酌怎么和他开口说话才不会打扰他。

那人端着两杯牛奶放在餐桌上,惊喜的开口
:“快递员你醒啦!你饿不饿?快来吃饭吧!”

快!递!员?

5.

黄志雄向曲和介绍自己的名字和身份。然后说了一遍他不是快递员。

曲和吃着麦片,腮帮鼓鼓的,看向黄志雄,
“那你怎么进去的?你这么高,箱子这么小。”

黄志雄敛去了神色,“我犯病的时候,很糊涂,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可能是那时候进去的吧。。”

“什么病啊,犯病就钻箱子?”曲和咬着三明治问他。

“ptsd。”

“神经病?”

“算是吧。”黄志雄喝了一口牛奶。

“那你是不是从精神病医院跑出来的啊?我要不要帮你拨119?不对啊,什么样的精神病会钻箱子啊?”

“噗。”

6.

黄志雄又和曲和解释了一遍他是因为发生了一件事刺激了他忽然病发走失了。

曲和喝完牛奶,抽出纸巾擦干净牛奶渍。

“等我下班回来再说吧,我要去乐团了!”

黄志雄还握着曲和给他的钥匙,“出门不要忘了锁门奥,你要是记不得你家在哪里可以先住在我这里。”

8.

黄志雄掐了一下自己大腿。

疼。

恩,还活着。

今日天使降临。

我手滑把这片误删了→_→

评论(5)

热度(88)